過了頭的嫉妒應該很讓人難以忍受才是,無論嫉妒自己的人是不是情人,情人吃醋是當中最要命的。就星座方面來說,水象星座是善妒的箇中翹楚-雙魚、巨蟹和天蠍,三個星座當中,又以天蠍最誇張、最離譜,總之,想要和他(她)們輕鬆過招,還真要有一套絕活才行,要不應付不了,恐怕就像當年璩美鳳,被蔡仁堅和郭玉鈴聯合起來對付(兩個人都是天蠍座,亂恐怖一把的,吃醋又能報復,超可怕),在她的住家和車子安裝針孔攝影機,這下好了,自己的性愛私生活全都露,還被大家公認是「最好看的A片」,因為,什麼姿勢都有,淫蕩的叫聲足以列為性愛的楷模。

  因為有過被水象星座的朋友們吃醋的經驗,千萬小心!別讓他們吃醋才行,就連莫須有的事或不可能發生的事也要跟你計較老半天,那麼,跟這樣的人來往很辛苦吧?沒錯。不過,除了咱家的小朋友例外,他們吃醋了,姑姑我特開心,那表示他們很在乎我,明明,小姊弟的醋罈子是一個比一個大缸,我也無所謂。

  有一回和姪女聊天,媽媽在旁邊一面催促他們吃快一點,不要只看著電視,姪女是女生,姑姑我也是女生,女生和女生一定比較有話聊,男生碰上了同性想必也是,尤其姪女六歲了,很會說話,侄子是男生,發育還沒有女生快,大家一面吃飯一面聊天,他看我們聊得開心,悶著臉不吭氣,哎呀,姑姑我就開始「勾夾」(台語)他,一開始先是手伸到他的腋下準備抓癢,要讓他笑,但他卻自己伸手開始抓起來,「喔!你自己抓喔!」我很驚訝怕被我抓癢的侄子竟然會自己搔癢,他又想要從椅子上站起來走到門口去,被我側身衝過去一把抱住,這下好了,連姊姊也學了弟弟的反應,兩個人會對我輪流表演吃醋,嗯,我很開心,但是,姑姑我也努力讓我的小寶貝不吃醋,吃醋的人心裡一定也痛苦囉。

  好啦,親愛的弟弟,給姑姑我親一下就好了,姑姑我又不是不喜歡找你聊天嘛。(可惜你們現在都在上海了,親不到啦

  看著姊弟倆輪流吃醋,那模樣真是可愛,姑姑我先「發難」了,我對姪女說了「你們都是水象星座,最愛吃醋了」,接著解釋給他們聽「水象星座就是雙魚、巨蟹和天蠍」,姪女是巨蟹,「那弟弟呢?」姪女問我,「弟弟也是啊,他是雙魚」姪女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小朋友的動作就是很可愛,「叫媽媽再生一個好了,生一個不會愛吃醋的,男生女生都沒關係,只要不要吃醋就好了」我開始逗他們兩個。

  至於情人,先看情形,如果是莫須有或不可能發生的情形,純是飛醋一場,我可能會不解風情地唸個幾句吧,或看對方吃醋的程度,吃醋的人雖然痛苦,但是,對方也是個老大不小的年紀,也要夠理智的了,這就是情人何苦為難情人?男人何苦為難女人(女人何苦為難男人),因為,金牛座的人再怎麼會吃醋,絕對比不過水象星座心中的特大號醋罈子(特大號是多大,要問他們自己唷)。

  以下是十二星座的愛情世界,我想,是男女都適用的:



  白羊座
  
  喜歡新奇刺激的白羊座社交圈子極廣,為人又熱情爽朗,身邊絕對不乏傾慕者。白羊座的朋友很大程度上會有不專一的感情傾向,然而他們對第三者的感情多是建築於好奇及刺激之上,故此過了一段時間後,他便會乖乖回到情人身邊。他們對情人的愛是悠長的,只是總無法抵抗外間的誘惑。你想讓他注意你,要懂得放些煙霧、假像,製造無形的情敵,給他一些挑戰,他很喜歡有情敵,不像金牛座那麼愛吃醋,如果讓他覺得你很安定,他就會比較輕鬆,漸漸地不會注意到你,他不在乎你的開銷,只希望你能擁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干涉到他的理想!
  


  金牛座
  
  謹慎誠懇的金牛座不是容易動情的,然而一旦燃燒起愛火時,可說是一發不可收拾。他們會將自己的全部獻出,並且包容情人的一切缺點。他們喜歡持久而溫和的關係,這樣使他們感到無比的安全。由此可見,金牛座的戀愛持久力是極強的。面對善妒的金牛座,務必要給他安全感,讓他知道你很忠誠,是他經過千挑萬選之後,對他最忠誠的人!金牛座喜歡浪漫,所以你務必要在他面前製造浪漫,令他開心。比如送條領帶,請他去聽音樂會,參加各種藝術活動。金牛座很在意安定的經濟來源,所以另一半是雙子或水瓶時,就會有困難,因為她們會換工作,造成金牛座害怕失去經濟上安定的因素!
  


  雙子座
  
  雙子座的朋友是天生的愛情殺手,他們擅長製造浪漫及甜言,然而當新鮮感逐漸轉淡後,雙子座就會毫不留情地離開情人,另覓愛情的感覺。很多時雙子座的朋友都給人一種愛情騙子的感覺,愛情持久力可說十分薄弱。要捉緊他們就必須給予他們無窮的驚喜。雙子座對錢看得不重要,只要你學會用錢在他面前變化,比如髮型、衣服、知識、生活習慣......都會讓他感到欣慰。他討厭反應遲鈍的人,所以自己要不斷求新知,求變化,在他面前要有聰明的感覺,雙子座喜歡年輕的感覺,並不是你老了會使他厭煩,而是希望另一半保持體力,好奇心,及不斷進步的心智狀態!雙子座的人緣好,經常有人請他吃飯,所以晚回家,你應該學會理解!
  


  巨蟹座
  
  巨蟹座的朋友一向是好情人的典範。溫柔而善良的巨蟹座願意默默地為情人令出,一心守護著對方而不問任何收穫,愛情持久力強。但巨蟹座的朋友都比較容易忽略別人的感受,總是以自己的角度去衡量情人的一舉一動,完全不讓對方解釋,這樣會使感情出現裂痕的。巨蟹座敏感而善變,在外人眼裏,他沒有安全感,想抓住他的心,重點是要懂得照顧他,他喜歡照顧別人,也喜歡別人把他當小孩子照顧!學會製造浪漫氣氛,別老是太實際;當然實際也是必要的,因為他不喜歡自己的另一半是完全不食人間煙火的!巨蟹座希望她是一個愛屋及烏的人,通常情況下,只要他喜歡或最親近的人,你也要學會與他一樣去認識、接觸、溝通!
  


  獅子座
  
  愛面子的獅子座朋友很少會在家人或朋友面前對情人作出任何親匿的舉動,然而這並不表示他們對情人毫不重視,相反,獅子座的朋友一旦愛上對方便會此志不渝,堅貞不異。但要留意別傷害了獅子座的自尊心及權威,否則戀愛持久力甚強的獅子座亦會離你而去。獅子座的他最希望位居領導地位,難以忍受單調,乏味的生活。他渴望掌握權利,贏得掌聲,成為世人矚目的焦點!他比較熱衷於政治,適合在政府機關擔任一席之職!他個性爽朗,滿懷信心,擅長表演,適合從事演藝、影視、服裝、美容、娛樂等行業,一來可以滿足他強烈的表現欲,亦可發揮他豐富的創造才華,不過最好能聽取別人的批評指正,可使他站的更高,望的更遠!
  


  處女座
  
  處女座的朋友一般都討厭做出背叛情人的行為,這完全基於他們對純潔的追求。處女座的男孩子通常比較保守、專一,然而一旦你的條件不再符合他們的要求時,他們對情人的愛便會減少了,雖然不至於分手,然而那種拖拉的折磨已夠你叫苦連天了。想抓住他的心,你必須有項專長。讓他覺得你在這方面的領域是高人一等的!另外你的穿著,即使數十年如一日都沒關係,處女座不太重視時髦!別忘記處女座很挑剔,任何可以取得進步的東西,對他們來講都有效。處女座很節儉,所以你要學會與他同甘共苦。處女座討厭不誠實的人,如果你在他面前撒謊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天秤座
  
  天秤座的朋友喜歡平衡的感情關係.你何事都講求公平及和諧,要求情人與自己的付出相同。他們很多時會將自己的感情分散以取得平衡,故常常被誤解為多情。其實天秤座的朋友一旦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後,便會不顧一切去維繫一生一世的關係,對愛情極為忠貞。與天秤座的他吵架是徒勞無功的,他愛講道理,言辭鋒利而且辯才無比,想在言辭上跟他作辯論是無效的!與他吵架,總是希望和平,因此經常委屈求全!但如果吵得太凶,他們也會發脾氣,相對的也很難會有完全退縮的情況出現!他很討人喜歡,人緣很好,不懂得拒絕人,自然容易受人利用,被迫妥協!
  


  天蠍座
  
  天蠍座的朋友都帶點冷漠,叫人難以接近,但他們卻十二星座中最熱情的代表。他們的愛情是浪費而激烈的,除了伴侶對自己不忠外,基本上沒有什麼能動搖他們的專一的。他們的戀愛持久力可說是十二星座中最強的其一。然而別忘說天蠍座同樣是善妒的星座,要和他們保持良好的關係,最好就儘量少和異性朋友單獨玩樂。首先,你要對他忠實,天蠍座最大的毛病就是喜歡探測別人的隱私,卻不讓別人知道他的秘密,使人不悅但沒有辦法!與他相處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誠實!情場上他們最痛恨別人不誠實,腳踏兩隻船甚至背叛他。所以想抓住他的心,在言行舉止上不要讓他有吃醋的地方。最後,你要學會溫柔體貼,天蠍座雖然脾氣不好,但很會替對方著想,非常細膩,所以你應該在適當的時候關心他,體貼他!
  



  射手座
  
  射手座的朋友喜歡玩樂,他們是熱情的,卻同樣是絕情的。一旦情人對他們已再產生不出任何化學作用,他們便會說再見亦是朋友這類的說話。在某程度上,射手座的朋友和雙子座的朋友可說是極為相似的,他們的戀愛持久存都比較薄弱,平淡的愛情絕對不是他們的口味。射手座愛好自由,想抓住他的心,最上策就是根本不要去抓住他的心!不要理他,管他。他就會非常喜歡和你在一起!你要當一個喜歡自由的,尊重自由的人,你還要常變化、製造刺激。比如穿新衣服,換口紅顏色等,只要你有變化,你就能牢牢地抓住他的心!
  


  摩羯座
  
  純真而樸實的山羊座不會輕易投入任何感情。做事謹慎的他們,對愛情同樣認真,是個絕對不會欺騙或傷害對方,是個嚴守本份,不會越軌的好情人,戀愛持久力可說是無人能及。然而有時過於實際,以致感情生活過於平淡而不自知,造成感情昇華的一大障礙,學習享受生活,對你的愛情發展有所幫助。摩羯座的男人是個標準的家庭主婦,會照顧家庭,照顧子女。他喜歡高雅端潔,因此你千萬不要太性感或太幼稚,太可愛,這並不符合他的胃口。假若雙子、水瓶、天秤女人嫁給摩羯男人,就必須在家務上花點功夫,因為這3個星座的生活態度鬆散,重視自由,不屬於傳統女人!
  


  水瓶座
  
  水瓶座的朋友為人自我,多抱博愛主義,對任何人都一視同仁,絕不會有為愛情犧牲的念頭。加上天生聰慧而性格幽默,很容易吸引身邊的異性垂青,導致不倫戀的出現。除非你的內涵能得到水瓶座的肯定,否則要維持以後長久的感情關係絕對是一件難事。水瓶座的男人最看不起沒頭腦、凡事衝動做決定,事後又後悔的人,水瓶座是從不後悔的!你要保持對周遭事物的好奇心,關心!他討厭那種自己關在象牙塔里,一問三不知的女人。水瓶座的人獨立、自立。所以他討厭沒有自信的人;他熱愛自由,在精神上也是一個渴望給對方自由的人!
  


  雙魚座
  
  處處留情的雙魚座戀喜歡將自己當成小說中的主角,將一切過於美化甚至是神化以致總因為些不設實際的幻想而破壞了和情人間的誓盟。此外,由於雙魚座的朋友多數給人友善而可愛的感覺,待人熱情,以致常使人誤會,造成很多感情的瓜葛,戀愛持久力可說是並不強勁。雙魚座的人喜歡浪漫,本身又善解人意,討厭別人的粗心大意。像弄壞他的東西,忘記他的生日,破壞他想做的事,不體貼的事等等,都會令他難過!他同情別人,因此當他難過時,你要對他適度的同情,別對他冷酷!雙魚座喜歡自由,所以別太管束他,即使他會替你著想,為你付出不計較,但他心中卻偷偷渴望自由!


  那,順便再擷取一下「不能結婚的男人」第六集片尾的畫面,畢竟是遇過好幾位水象星座的朋友,他們的醋罈子真不是蓋的哪!奉他們是「嘔吐」的對象吧!順便嘲笑一下我自己,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萬一我的下一個男人又是水象星座的好傢伙,請他先看一下這篇文章吧,要吃醋之前,請務必要先「贊則」(台語)一點。










↑夏美表示,我也不想遇上那種人,趕快撇清關係



↑妳的抉擇是對的,一極棒!



↑很有默契的主人和狗兒



但,更好笑的來了......





↑桑野信介的招牌表情就是嘴角歪一邊




↑如果碰上愛吃醋的人跟自己「盧」半天,還是單身好啊~




 

PS.我開始想起之前養的鬥魚,一隻公的有三妻四妾,鬥魚是標準的一夫一妻制,公的超開心,母的拼命躲,但是公的追不到母的會去咬母的,拼命躲的母魚一定超怨恨哪......嗯,我想太多了,哪裡能懂得魚的世界。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