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觀察,
是我信仰的
原創
不只是我一人而已,
大家都需要不斷地留意周遭發生的事,
人們不可能我行我素,
一意孤行,只顧著自己,
忽略了身邊不斷變化的風景,
唯有多看多觀察,
才能提升自己的閱歷,增廣見聞。

說到「信仰的
原創」,
好像是煞有其事了,
堅持這五個字,
大概自己是如假包換的「宅」了呢……

走路東張西望,
不是亂看人,
但是看起來就是像做了壞事、見不得人的事,
千萬小心撞到電線桿,
但如果少了「東張西望」,
路邊新開了一家店,
常去的店展示新的流行資訊,
新品上架,
雖然不見得要馬上去消費、繳錢給老闆,
你還真的不知道,
有了一個新事物剛剛才誕生。

很多姐妹和我一樣是「東張西望」一族,
知道得比我還多,
她們是我的另一片天空,
很明顯的她們的毛病比我還要「嚴重」,
那就代表了,
多看多觀察也是她們信仰的
原創
如果自己的手頭太緊,
不妨多看書,查閱新的資訊,
和「東張西望」的效果是一樣的喔。

多看多觀察,
也促成了部落格寫文章的靈感,
家裡的小朋友、別人的一舉一動、芝麻綠豆事、
或從電影、電視、卡通得到,
誇張一點的從夢裡,
夢裡不是有許多自己想不到的誇張事嗎?
一樣也可以當作「炒作」部落格
原創的題材,
是不是這樣呢?














本文瀏覽人次: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