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捍衛戰士)


  很多人都只知道,我個人偏愛裴勇俊,但其實,我也喜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1962/7/3)。


  知道湯姆克魯斯這號人物時,他剛演完「不可能的任務2」(Mission: Impossible II),當時的我,除了欣賞他俊秀的外表,還有他的演技,親和力好的形象也替他個人加分......


  後來,在朋友的引薦之下,我去看了「捍衛戰士」(Top Gun),故事內容在陳述一個飛行軍官和一位女教練的愛情故事,片中還有穿插了那首略為動感的主題曲,從此,我就喜歡上這位英俊的當家小生了。


  在前幾年,他因為演出「香草天空」(Vanilla Sky)和前妻妮可基嫚離婚,這件事可是在影視界鬧得沸沸揚揚的,和一位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打得火熱,不過這對銀幕情侶很快就告吹了,「吹的好」,我心裡暗叫痛快著。對我來說,潘妮洛普不折不扣是個狐狸精,所有和她攜手演出的男主角都因為她和自己的妻子離婚,這樣的巧合實在是太絕了,外表性感的她,要男人不拜倒在她的石榴群下不是難事,對這位阿湯哥來說,和自己的妻子離婚自是不在話下了。


  今年42歲的他,在和妻子離婚、前女友分手後,在和現任25歲的女友交往生下一個女兒,初為人父的他,喜悅之情可是不溢言表呢,他所有的瘋狂、所有的父愛,全部寫在他的臉上。我想,除了「不可能的任務3」(Mission: Impossible III)的完美演出之外,女兒的出生,才是他此生中最大的禮物吧。在此,身為粉絲的我,也深深的為他高興了。

  在他所有的造型裡,我最喜歡「不可能的任務2」的造型,自然卷的他,蓄點長髮,半長不短的,配上他既有的深邃輪廓,彷彿再適合不過了。


  看著看著,這位阿湯哥好像有像我一個朋友呢,雖不是雙胞胎那樣的神似,但還是有幾分的相像哦。


  這就是我所知道的萬人迷阿湯哥,幕永不落下,星運順遂。



(圖二:不可能的任務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