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總要把我當成陌生人?讓我黯然神傷,吞嚥著心中的淚水,


直到輪到我把你當成陌生人時,你才能體會到箇中的痛楚。


 


為什麼,我們要彼此折磨,才會明白愛恨是這樣的濃烈,像酒一樣的嗆人?


難道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其實,我愛你如昔!


 


兩情若在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奈何這樣對我來說是一種奢求,看得見卻摸不到;


你是否看得見,我把你的小天地照顧得有條不紊?鮮花還是那樣的美、狗兒還是那樣可愛,


你是否聽得到,我在人前說你的好、在背後看著你的照片讀取你的笑容?


你是否......?


???


 


「我想看到,我在尋找,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緊緊守牢,不敢漏掉,一絲一毫,願你看到。」......范瑋琪.到不了


我投注了多少的愛在其中,希望你能看得見、聽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