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之所以能夠相戀,甚至相守一生,泰半是為了尋找熟悉的感覺,那股子的似曾相識,成就了維繫情感的基石。


  什麼樣才叫做熟悉,可說是共鳴、共識吧,曾經有篇文章提到「當兩把吉他放在一起時,只要有人去撥動其中某一把吉他的E弦時,另一把吉他的E弦,也會自然而然地跟著振動。」,我們日日夜夜所追尋的,不正是來自這樣的感動嗎?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


  打開相簿,我對著妳說聲「Hello」,妳還是那樣的笑容,朱顏未改,像洋娃娃一樣,不管橫看豎看,笑容迷人依舊(迷死人不償命)


  這樣的味道,歷久彌新,即使感情消逝了,人們依舊憑著它再尋找下一段感情,來延續這樣的溫度。




味道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演唱:辛曉琪

今天晚上的 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 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 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 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 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著心頭繞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hui517 的頭像
    yihui517

    滿天飛舞的花絮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