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屬於我們的四方屋,


每天我為妳開啟大門,都有一盞燈不滅的為妳燃亮,


每天我為妳斟滿咖啡,總有一股愛意流到妳心底,


妳的心可有為我開啟?


妳的笑可有為我綻放?


 


看著每天既有的長相思,摸著每天觸不到的溫度,


我是苦守寒窯的王寶釧,


妳會不會是那個不信守承諾、食言而肥的陳世美?


為了好生活、綺麗的未來,


只好牽就,等待是我的信念,


我為自己營造了一個愛情烏托邦,


自導自演,也自欺欺人?


 


可有想過,在厭倦了無底洞的等待,一顆心不再為妳柔軟時,


是否也該回頭,看看妳所愛過的人,想想當年的初衷?


 


妳還愛我嗎?



為你我受冷風吹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演唱:林憶蓮

*為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若是愛已不可為 你明白說吧無所謂
 不必給我安慰 何必怕我傷悲
 就當我從此收起真情 誰也不給

△我會試著放下往事 管它過去有多美
 也會試著不去想起 你如何用愛將我包圍 那深情的滋味
 但願我會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過去有多美
 不盼緣盡仍留慈悲 雖然我曾經這樣以為 我真的這樣以為

Repeat *,#,△

為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關心誰 會關心誰 誰會關心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