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偉平:港警的蛻變

香港警察

戴上防毒面具的防暴警察、雖然看不到面孔和表情,為這位他剛剛出手傷害的市民沖洗眼睛。(余鋼/大紀元)

 

【大紀元2014年09月30日訊】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中共做不出來的事情,香港警察的赤化就是個最好的例子。看到港警在這幾天使用了胡椒噴霧、盾牌、警棍、催淚彈來清場,請問港府接下來是否要使用坦克、機關槍呢?如果是這樣的話,請問中共是否要再一次上演「六四」?



縱觀中共的歷史,引進馬列、毀滅民族文化,最終達到毀滅人的良知為目的。歷史總是重複的,從1997年到現在,香港警察在逐漸地蛻變。也許開始的時候,他們對共產邪黨也是深惡痛絕的,可是與邪惡在一起時間久了,自然也就站在了邪惡的一邊。也許有些港警早已放棄了自己良知,但是卻不想被人發現,所以偽善地說, 上級的命令,我們必須服從。也許有些港警還沒有完全喪失良知,但是為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只好向邪惡低頭,讓我打誰我就打誰、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而更多的港警還是善念常存,有的在心裏懺悔道:「我不是公安!我對不起你們!」有的直接拒絕配合邪惡,憤然辭職。在這歷史轉折的關鍵時刻,香港警察是選擇正義、與香港市民站在一起,還是選擇與邪惡共舞呢?



共產邪黨就是為了毀滅人類而來,利用了世上的人在害人,也就是讓人們自相殘殺。一正壓百邪!有正義良知的人,怎麼會懼怕邪惡?善良的香港學生罷課爭普選,帶著赤誠的心勇敢地面對港警的清場,而且越來越多的香港學生、市民湧向街頭,無懼港府和港警的威脅、恐嚇。學生們始終用和平理性來面對港警的87枚催淚彈,似乎喚醒了港警的良知:怎麼可以這樣對待自己的同胞?而且這正義之舉,也瞬間牽動了全世界的所有正義之光指向了香港!

 

在中共60多年的統治下,中國的五千文明毀壞了,中國人的良知漸漸地消失殆盡,甚至一部分中國人已經變成了道德無存。現在中共又想用同樣的手段毀滅港澳同胞的良知和信念,摧毀中華民族僅存下來的五千文明。也許中共想再次重演文革和六四,用盡一切招數挑戰人類的良知,但是今非昔比,現在的中國人甚至是全世界的人,都已經看清的了中共。當正義之光照亮全港的時候,張德江和梁振英最終將退出歷史的舞臺。


責任編輯:南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