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被酸為錢想紅 納豆真男人護花反霸凌

2015年06月04日16:55

 

藝人納豆(林郁智)日前與女模林千又(Demi)大方認愛後,在臉書po出親臉照秀恩愛,卻遭到網友惡言攻擊。有網友酸女方「為了男生的錢或想紅」才與納豆交往,甚至對他的身材人身攻擊,讓納豆替女友抱屈,更man放話「你們可以批評我的工作表現,但請別攻擊她」,盼酸民適可而止。

納豆與林千又交往後,表示只想單純談戀愛、認真過日子,卻有少部分酸民惡言相向,他表示任何批評自己概括承受,但女友無辜被殃及,他反問酸民「隨便用鍵盤不負責任地傷害人,難道能換到快樂嗎」?同時遭指透過曬恩愛來彌補自卑感,納豆則反擊「我從出生那天我就很驕傲我的爸媽、我的身高、我的個性、我的一切,我真的沒有自卑過耶」,他雖鼓勵女友不要在意,但仍出面遏止流言,最後表示「我只會更努力用我全力去愛她,保護她不讓她受傷」。此番護花行徑,被網友大讚真男人。(陳嘉婉/綜合報導)

 

納豆臉書  

納豆面對網友酸言酸語,語重心長反擊。翻攝納豆臉書

 

 

 

 

 

文章網址~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604/6227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納豆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