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潔膚品牌之王的麗仕LUX 又推出新的沐浴乳了,「品牌之王」是我自己發明的,因為麗仕是老牌子,早期又是做香皂起家的,香皂很香,洗完澡之後渾身都是香氣,清爽又舒服,之後推出沐浴乳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平時它的廣告也打得很大,是消費者心中認定的一個老字號、又有口碑的產品哪。





  老實說,試用的時候收到廠商寄來的正貨,都會讓我精神大振,先別說賺到了,再者感覺上就是認為廠商有誠意,願意讓部落客體驗,之前用了SOFINA的保養品就是這樣哪,還有說明書教妳用,wow~ wow~ wow~我可以私下說廠商很優、很威嗎?給它讚一個啊!呵呵呵呵呵……





  這麼威的廠商,當然要努力給它體驗了,嗯,廢話不多說,話說當天我收到「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的時候,一整個興奮喔,因為這一瓶正貨1000ml 在超市、賣場的價格實在不便宜,係金A,趕緊先給它拍了幾張照片,要是放到浴室之後,被水淋到整個瓶身濕答答的,還要特別擦一次再拍,不如先拍好再放到浴室裡體驗會更好呢。



↑ 沐浴乳裡面看到有一點一點的就是磨砂因子喔




  是的,「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三重亮白的效果,先是告訴妳裡頭含有透明磨砂因子,所以,我先壓出一點沐浴乳在手背上,可以看到一顆顆的粒子隱約在沐浴乳裡面,粒子是暗紅色的,像火龍果那種顏色一樣,但是要稍微仔細點看(但不用拿放大鏡給它照個清楚),洗澡的時候,妳也可以感覺到細小粒子在皮膚上摩娑,就是要這樣溫和的去除老化角質唷。





  三重亮白接著還有「臻白」、「煥白」,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蜂蜜成分,可以潤白皮膚,讓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取代洗澡前大汗淋漓的狼狽相,洗完這樣白皙煥采沐浴之後,略有一種貴妃浴的感覺,哎呀,會不會太狗腿了?不過,全身類似水蜜桃的芳香一直撲鼻而來,完全將夏天的汗水讓全身又溼又黏又臭的尷尬消除了,尤其對我身材臃腫的人流過汗還有惡臭,不好意思,我寫得太文謅謅了,至於為什麼要說一直撲鼻而來,那是因為本人我的鼻子不好,嗅覺方面一直有問題,那麼,連嗅覺有點障礙的人都近身聞到了,是不是撲鼻而來咧,哈哈!






  只要取酌量沐浴乳倒在手掌心,加點水讓它起泡,塗抹在全身,仔細地給它洗一遍,連滑滑的也要搓掉喔,這樣才算是洗完一個香噴噴的澡喔。

  

LUX麗仕產品網址~http://www.lux-skin.com/




  產品網站上還有介紹「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三重亮白,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到許瑋甯代言,還有產品的相關資訊~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