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飛鳳舞 EP92之我最美~陳家慧

(龍飛鳳舞 第92集播出時間:2014.7.10 星期四)

 

陳家慧是個女諸葛,也是個大夫懂得醫術,集許多優點於一身,可惜她美中不足的是,就是婚姻路坎坷不夠順遂。

 

楚宣飾演陳家慧,之前在風水世家演出林明惠一角,林明惠過去和高成泰愛情長跑,當愛情好不容易修成正果,就在迎娶的過程中,新郎就在自家的門埕遭到大舅子林明星的死對頭蕃薯開車撞死,林明惠為了撫平傷痛,之後巧遇富家小開王皓恩,她的人生才露出曙光,這一點,和陳家慧很像,陳家慧不也是遇到杜勝杰嗎?懷著何正帆的遺腹子嫁給杜勝杰,現在,杜家的狀況還要仰賴她處理。

 

 龍飛鳳舞EP92之我最美

 

按照林明惠最終嫁給王皓恩的情節,陳家慧最後也會被杜勝杰的真心真情打動,不僅僅是扮演好杜家少奶奶的角色,而後也將誕下杜家的血脈。

 

龍飛鳳舞EP92之我最美

 

龍飛鳳舞EP92之我最美

 

龍飛鳳舞EP92之我最美

 

龍飛鳳舞EP92之我最美

 

龍飛鳳舞EP92之我最美  

龍飛鳳舞EP92之我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