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思純自勉:知足知火候 得到的都是眷顧

更新: 2016-12-01 1:27 PM

 

馬思純 

 

【大紀元2016年12月01日訊】11月30日,金馬獎新晉影后馬思純在微博曬出清純美照,並自勉地寫道:「知足也知火候……任何的得到都是眷顧。」首次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她與周冬雨共同憑藉《七月與安生》破例獲封雙影后,演技深受評審團肯定。

她當晚曬出一組文藝氣息濃郁的照片,在配文中感慨人生:「這世上比我美的姑娘很多,比我有才情的姑娘也很多,比我賢惠的姑娘還是很多,可這並不令我沮喪,因為我比從前的自己好了很多。羨慕從不盲目,知足也知火候。以前寫給自己的話,如今加上一句,謙卑但不軟弱,自信卻不驕縱,勇敢也別放肆,我永遠深信,任何得到的都是眷顧。」

照片中的她目光堅毅,媒體評價她頗有幾分蔣雯麗的影子。過去她曾被諷為演藝圈的「關係戶」,如今以實力折服眾人。

 

馬思純2

 

據悉,馬思純的媽媽是蔣雯娟,是小姨蔣雯麗的經紀人。一次受訪中,算得上是「星二代」的馬思純並不諱言曾糾結於「蔣雯麗外甥女」的標籤,甚至一度排斥。不過她現在想通了,生而帶來的東西是老天的賜予,有個大明星小姨,也是挺好的一件事。

看到她自勉的話,網友紛紛點讚:「努力的人,都會謙虛地把自己的成功歸於運氣。」「你要相信,努力的姑娘不會被上帝辜負!」「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小馬!」

責任編輯:童莘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2/1/n8546952.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思純 蔣雯麗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