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知道的碧兒泉是臉部的保濕產品 Biotherm,對保濕有獨到的研發~

希望有更多的保濕產品+價格合理,
多多益善ㄋㄟ~



臉部屬於混合性(偏油性),T字部位最油,出油量第一

唉唉!又油又乾的情況下,有時候還會脫皮哩

不過,我的職業不是重點啦(除非是要輪大夜班的工作&空姐之類的,明顯影響到肌膚),哎呀呀!
睡好美容覺起來,就是容光煥發,臉部暗沉的感覺比較不明顯~




相反的,
睡不飽眼袋和黑眼圈會跟著跑出來,
皮膚狀況也不好。

但是,在洗臉後、上保養品之前,
臉部是最乾的狀態唷,

根據寄來的兩種sample~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早上使用「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晚上使用「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可以加強肌膚鎖水的功力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保濕力量深入5層 直達肌底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只要1滴,就是4倍鎖水,讓肌膚更Q嫩

兩種凝凍的樣子和產品外觀一模一樣,真是妙極!擠出來後還有淡淡的香氣~


上下圖分別是「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將凝凍擠在手背上,以及塗抹在手背上後的感覺。






最近幾天剛好臉上又開始有輕微的脫皮~@@
感覺上臉快要變成「白千層」啦~

優點是摳了痘痘不會留下痘疤(因為痘痘就附著在脫皮上面啦)
臉上摸起來粗粗的,很不習慣ㄋㄟ~T_T



把「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sample擠一點在手背上,下圖是在手背上推勻後的樣子~



*新品"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使用後的感受的保濕評比

自我評比項目


產品評比分數
(最低分
一顆星)
(最高分
☆☆☆☆☆ 五顆星)


吸收力   ☆☆☆☆☆
保濕力   ☆☆☆☆☆
清爽度   ☆☆☆☆☆
水嫩度   ☆☆☆☆☆
透亮度   ☆☆☆☆☆
平滑度 ☆☆☆☆☆




早晚分別擦上這兩款 sample
擦了化妝水之後所有保養最後一道程序唷,
我用了化妝水會狂長痘痘的哪,所以都用收斂水。

臉上摸起來的感覺變得很光滑,
粗粗的地方吸附了兩種凝凍富含的成份
脫皮的尷尬就改善很多 





使用後真的差蠻多滴~~~實在不大好意思把粗粗的臉再貼上來ㄚ~
我想臉部的T字部位比較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所以只有擷取這一部份貼出來~


希望可以再拿到產品的正貨
我的臉部就可以出頭天了噢!嘻嘻~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