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民視的連續劇「父與子」有四大惡人,之前是只有兩個:莊永康和林東江,現在,莊永康消失了,一共有四個喔!那就是~

林東江+王友騰+王蕾蕾+莊誠



  林東江號稱「世紀賤男」,四大惡人當中,以詐欺出名的惡男,為了錢我什麼都做得出來,殺人應該還不至於,有一次,在第125集的時候,差一點把王雅芳打到流產,如果李仲華的寶寶真的流產,林東江也是犯下殺人罪。



  林東江的演技應該要再誇張一點,把「世紀賤男」演活~



  只要有錢,臉皮厚一點,有時候也不要去管自尊,做過的事都可以拿出來舊事重提,我覺得,最愛他的人應該是蔡佩雯,雖然她之前想要和妹妹蔡佩玲惡整他,可是做到一半就沒了,很奇怪~



  王友騰是黑道大哥王大柱眼裡不成材的兒子,標準的「靠爸族」,沒有靠爸他的人生就完了,無可救藥,爸爸混黑道,已經金盆洗手,做起事來完全有板有眼,偏偏兒子不上道,天堂有路他不走,地獄無門偏要闖(還覺得闖地獄非常威風),爸爸給他斷了金援,他還會想了怪招應付,這也算是嚴官府出妙賊,哎!「爸~我已經完全不怕你了,殺人我也做得出來,爸你知道嗎?我只怕坐牢~」(設計旁白)

  平時看他很衝動,因為衝動的人不會玩心機,如果衝動的方法受到扼止,沒有效了,他就會開始玩致命心機,沒品,非常地可怕滴,很有毀滅性,這就是王友騰的做事邏輯~



  王蕾蕾是四大惡人唯一的女生,綺綺演活了蕾蕾,是四大惡人裡演技最好的,我也最看好她~

  她是唯一一位沒有殺人罪嫌的惡人~



  據說王燦之前演了很多壞人的角色,在「父與子」也不例外,「父與子」是我第一次看耍狠的連續劇,王燦演了心機重的莊誠,沒想到他苦苦追求的玉珊竟然想要報復他,哈!

  莊誠一手把李仲群的公司整垮,害他跑路,讓玉珊和仲群離婚,之前又借了王友騰的手除掉心腹大患&毒梟丁老闆,一樣犯下殺人罪,玉珊能夠復仇成功嗎?她能因為復仇,可以和前夫仲群破鏡重圓嗎?


*****************************************

換我來學"父與子"臉書~~~李家人之太白目不懂蕾蕾&莊誠的野
心+李仲意之四嫂想找我通姦+雷茜茜之仲意趕快娶我+李仲華之我又戴綠帽+林東江之趕快出來搗亂+蔡佩玲之要惡整世紀賤男+王雅芳之換我出獄當元配夫人+王蕾蕾之想偷窺李家資產+王大柱之兒子不怕我&沒救了+王友騰之換你去坐牢+楊若山之軟弱的爛好人+楊若水之一定要打官司+莊誠之我不能跳票+周玉珊之要找二姐商量+林心儀之我太潑辣了+趙立達之老婆蕾蕾太機車~~~哈哈!






PS. 王雅芳和林東江消失很久(要等葉家妤生完小孩+坐月子後?),林東江是第152集之後就消失了,據說他會再出現~被王家和李家圍毆~

PS. 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討論莊永康和莊誠的關係,如果兩人是父子關係,莊永康一定會再出現,那麼就是「五大惡人」啦!3/29播出的「父與子」,仲慧病逝,據說方馨要以另外一個面貌登場~(2012.3.30增加)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