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摩爾時報還有列頭條新聞唷,喔呵呵~



  摩爾城堡的城堡露台變得不一樣囉,在2010.11.12(五)改版之後,其實最主要是差在撿錢那個部份,望遠鏡原先可以看到三隻拉姆在空中飛,現在是一片詭譎的夜空,可能在萬聖節的佈景過了之後,就會恢復了吧。

→摩爾莊園之城堡露台← (站內舊文)




  大衛改造了炮台,整個城堡露台變成了觀光露台唷,呵呵呵,可是,點點豆本來就不好拿,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哪有到處都有的道理咧?之前撿錢只要扔個炮竹過去,就有摩爾豆可以撿,我想,這是給超級拉姆的小摩爾一種娛樂。



  露台大砲引爆之後,一共有12種禮物可以隨機拿到(有一次我拿到1000摩爾豆??),不過,我只對第三排靠右邊的那三種動物感興趣,剩下的,拿到的感覺可能就只有用哭笑不得來形容了。



  想玩的小摩爾,只要點一下砲台就好,一開始不曉得,浪費了兩根砲竹,咻!丟過去!咦?怎麼沒反應?




  系統提醒小摩爾,確定要玩嗎?因為消耗的是點點豆,不是炮竹!



  接下來的畫面就和之前丟炮竹一樣~



  煙火過去之後,禮物會固定出現在望遠鏡的左邊、三顆南瓜的上面~



  玩偶之前我在花嬸小攤那裡拿了不少,我不想再多拿......





  花嬸賣的東西不便宜,用點點豆換這些東西更是貴,如果用砲竹點燃了隨機換一個,大家一定更開心哪!不知道小摩爾同不同意我說的?所以囉,這是給超級拉姆的小摩爾,一種奢侈級的娛樂。

  所以啊,炮台玩過就好,沒有沉迷的道理,像浴缸熱氣球這玩意,我的建築師等級可以做到,而且有足量的白楊樹幹和香樟樹可以製作,當然,如果不想考SMC建築師的小摩爾,丟一個點點豆過去就拿到,當然要對他說恭喜,運氣不錯唷!因為香樟樹要種的時間比較長咩。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