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摩爾想要成為SMC職業建築師有點難度,三項考試還得試試你對建築物的基本概念(對我來說,所有的SMC職業以拉姆小導師和拉姆治療師最簡單),所以,只要你點了建築師任務列表的第一項,就可以隨時準備接受建築師的考驗。



  沒想到侄子的SMC職業還有一項建築師沒通過,哎呀呀!真是晴天霹靂(我以為侄子的老爸已經都弄好好的說),我打算搜集一下建築師的考題,再讓三項考試一次通過~



  平時,湯米的建設署是很少去的,除非已經成為建築師要升等的小摩爾,或是想要去逛摩登碼頭,才有可能去找湯米,一直到小摩爾成為皇家建築師,建築師最高等級,你就可以在建設署進門左邊,領取皇家建築師的專屬頭盔。



  上圖深藍色框是建築師工作區,稍有等級的小摩爾,可以點淺藍色的框開始你想要的工作。

  看到這裡,真正的建築師是站在建築設計、工地監工的立場(角度),對木匠等其它工匠發號施令,不知道摩爾莊園站方能不能讓成為皇家建築師的小摩爾親自設計自己的家園呢?



  接著,小摩爾會坐在建築師工作區,總共有七個選單,只要小摩爾的等級一到,你可以製作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是,做這些東西,除了火箭飛船小屋,和騎士哨站,其它感覺上像是木匠在做的,不是建築師哩,哈哈!

  但是話說回來,這幾樣東西都蠻好看的,我特別喜歡春天向日葵桌子、椅子,希望摩爾莊園可以再多設計幾種,例如不只是一款火箭飛船小屋哪。



  成為皇家建築師的好處是,可以美化自己的家園,家園手冊裡的房子超小氣,只有一個廳房,是廳也是房,好擠、好克難,還貴的不得了,也不見得每一種房子都好看,小摩爾嫌貴不想馬上買,就必須要等上將近一個月才會有打折-全場半價,超級拉姆好一點的可以用同樣的價位買到兩層樓的透天厝,看看上圖的選單,咱們湯米給皇家建築師的榮耀是兩房一廳哩,多讚哪!



  雖然我靠餐廳賺了不少錢,可以一次買好幾種房子,但是實在沒必要,房子貴是千真萬確的唷。




  建築師一共分五個等級:初級、助理、高級、名譽和皇家,請原諒我在後面省略了建築師三個字不提。已經成為建築師的小摩爾,可以透過建設署門口前面的信箱,接下每日任務升等,一共有八個(看到上圖下方有個1/2了嗎?記得要按一下右邊的三角形按鈕喔),有的任務看起來不像是每天可以接的,沒想到竟然可以,當然要努力勤做工啦,美化自己的家園多好!



  除了去建設署報到接下任務,還有就是去尼爾拉塔,湯米的拉姆小仔在那裡,等候想打工賺錢的小摩爾去找它,一樣可以累積建築師經驗(要先成為建築師才行)。至於每日任務的後面兩項我打算放棄,香樟樹不好種,估計要種四天才可以收獲,比起其它作物的收獲時間還要長,嘖嘖嘖,畢竟是樹嘛,真正一棵樹要長大沒那麼快,摩爾莊園幫小摩爾濃縮很多唷。

  說不定小摩爾還沒接下後面兩項任務之前,就已經迫不及待地先做一些佈置自己的家園啦,至於絲姐姐和麼麼公主的願望,我看還是先擺到一邊去吧~



  美麗的家園是小摩爾和拉姆一起努力的,為了完成任務,小摩爾要帶著已經成為高級階段的拉姆去拉姆神秘世界,以變身魔法拿取各種東西,每天還有限制喔,所以囉,我的拉姆一天要吃很多東西、洗好幾次澡,哈!(如果拉姆會胖,我的拉姆一定很壯)







PS. 拉姆從寵物店買回家的那天、那時、那分秒開始算起,整整三個月後就會變成高階拉姆,所以,小摩爾要玩到一陣子,建築師才能開始升等,不過,你可以先進行考試,然後再一次衝刺。另,買拉姆的時間以摩爾莊園站方時間為準。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