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鎖早餐店很多,早期美而美率先領軍,讓西式早餐從麵包店裡獨立出來,硬是把中式早餐給比下去,漢堡大師是精緻早餐的連鎖店,最近幾年才出現,想知道它的廬山真面目,不妨可以從它的網站~

早餐店加盟、早安漢堡大師早餐店加盟、早餐店加盟、加盟早餐店

去找找,奇怪,沒看到在我家附近的,是怎麼回事哩,還是我搞錯了~只是剛好同店名?



  不管這些了,這家早餐店也許沒有電視報導的店家那麼高人氣,吃個早餐要大排長龍的。這家店的東西好吃~例如奶茶、咖啡香醇,都是不爭的事實,但是不好意思跟老闆建議搬到巷口去,十字路口嘛,也是食字路口,絕對比較有多一點人注意。

  因為它的隔壁是一家賣肉丸、四神湯、甜不辣的店,一樣好吃,但那老闆不大重視它的生意,因為對面的粽子店也是老闆的,生意好到不行,所以......可能是人手不足吧?建議這兩家老闆的店對調一下,哈哈!



  先來說說我吃過的,大部份都很讚,說不出哪個最好吃,所以經常是輪流吃,因為我的口味不見得是其它人都可以接受的(例如~中辣→大辣口味),啊我開始語無倫次了,這家早餐店是絕對沒問題滴,也能讓你說好吃的喲~

  照片裡的早餐是熱奶茶、總匯蛋餅和雞塊,請看倌們仔細瞧一瞧它的餡料和餐具,餐具漂亮,東西又好吃,哦哦哦,坦白說看到照片會有流口水的感覺~



  老闆對這些早餐的製作有一定的要求和堅持,所以這些早餐吃起來才會那麼香,因為有一些細節,講多了不知道我說了算不算洩露他們的商業機密哩?

  例如讓照片裡的早餐不油,吃起來有嚼勁,秘訣是什麼就不能說啦~



  建議-套餐請走低價位,例如:設計幾種50元套餐,省去找錢的麻煩,也比較讓客人容易接受。

  店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叫QQ,sorry對狗沒有研究(只知道它是白色的=_=+),所以不知道牠是什麼品種~


QQ的漢堡大師(重慶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36巷57號
  電話:(02) 2591-1640
     0934-166801
  *可以外送,請洽老闆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