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位小摩爾問我莊園裡哪裡比較有趣的,我說很少,拿餐廳來說,獎勵太少,就算達到了系統規定的某個獎勵,那個獎勵不見得是你喜歡的,而且很多小摩爾經營餐廳,沒賺到錢還嚴重虧損,據說虧損金額太高,還不能靠餐廳任務賺經驗值升級,好慘,也引來一些小摩爾的抗議。所以,對小摩爾來說,餐廳沒什麼樂趣可言,還有,餐廳是個連大人都覺得難的遊戲項目。



  既然餐廳的設計已經是無可救藥了,那就不要管它了,哈!我的餐廳41級了,講這樣好像很怪,而且,我的姪女和侄子的餐廳都已經逼近40級了,還拿到騎士餐廳,嗯,我的意思是~我自己也覺得難,而且還有很多小摩爾不大喜歡玩餐廳,所以啦,暫時不要管它,來說說城堡露台吧,喔呵呵。


  城堡露台在摩爾城堡的二樓左邊,想要從城堡前面的廣場直接進到露台不行,它的位置很像是和長廊一樣,一個在右、一個在左,小摩爾要先經過城堡二樓,往左邊過去才會到達目的地,到了那裡,什麼都沒有,只有兩副望遠鏡和一座炮台,有什麼好玩的咧?




  首先,望遠鏡可以看到拉姆在天空飛,頭頂上的葉子使勁地轉-有兩隻高級階段的普通拉姆,和一隻超級拉姆~看起來好像是,超級拉姆在比較低的等級也可以飛行喔!





  摩爾莊園內部有一些免費的東西可以拿,有的免費的東西是有條件的,或是沒有條件的,有條件的例如是:小摩爾要帶拉姆去拿,或是玩了遊戲過關才拿得到,小摩爾要先用個道具才能拿的,這些就是有條件。沒有條件的,就是小摩爾用滑鼠直接在物品上一點就可以拿到,例如:服裝店門口的五彩布、禮品店裡的空氣結晶、陽光牧場門口飼料槽的胡蘿蔔、出現在莊園每個角落的拉姆彈珠。城堡露台有撿錢的小遊戲,不過,它是屬於有條件的。



  哇!有撿錢的小遊戲耶!那可以撿到多少?首先,小摩爾請先去道具店買砲竹,砲竹會放在你的頭擲物品裡,從上圖可以看到,只要按下道具的按紐,滑鼠游標會變成一個瞄準的圖案,呃,一定要對準好唷,因為投擲的道具是砲竹,可別把砲竹對準望遠鏡啦,所以要對準砲台,看清楚了再點下去。



  砲竹丟出去,會點燃砲台,接著,小摩爾就會看到類似是放國慶煙火的畫面,嗯,國慶日才剛過,小摩爾有沒有去看煙火呢?







↑↓ 撿錢啊!三兩下地上的摩爾豆一下子全部撿光!



  哇!天空掉下摩爾豆啦!撿一個就是5摩爾豆,每點燃一次煙火,大概都會掉十幾個摩爾豆,算一算如果只有一個小摩爾在撿,撿完可以拿到70~80的摩爾豆。




  有一次去撿摩爾豆,那裡已經有很多人在玩了,大家輪流丟砲竹,撿得超開心,也撿得好累,因為要一直點滑鼠,玩過一、兩次之後,就已經不大想玩了。如果像月光光兔那樣,一次掉下100摩爾豆,那就另當別論,不過,那個至少要丟10幾次的閃電,算一算都是一樣累人。



  現場有很多小摩爾都有騎龍,包括我在內,只是每一隻龍移動速度不一樣,移動速度最快的龍,可以拿到比較多的摩爾豆,速度慢的小摩爾會比較吃虧,所以要請速度最快的小摩爾要讓一讓喔。  

  還有,砲台一次只接受一根砲竹,如果有兩根以上一起丟出去,那就變成浪費了,所以小摩爾玩得開心,也要輪流丟,不要自私,因為有前一位小摩爾在丟砲竹,所以你才有現成的摩爾豆可以撿嘛,不是嗎?

  現在想一想,莊園裡有趣的東西真的不多唷~





註:不大清楚是在哪一天開始,大約是我提出拉姆抓兔子之後,蟲蟲谷抓兔子和漿果叢林抓兔子的數量加起來變成三隻!以前是各三隻,啊!是我烏鴉嘴嗎?說了之後竟然連抓兔子的樂趣也都沒了~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