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摩爾,這一次摩爾莊園在2010.9.30(四)進行例行性的改版,推出了SMC新職業拉姆小導師,什麼是拉姆小導師?相信我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了,那就是可以教導拉姆學習新知識的一門職業,哎呀,很久很久以前,漢青派了他的拉姆小笨生送東西給大伯,然後嘛這個那個、又臭又長~

  還有,SMC職業的共同點就是都很難,考驗小摩爾的智慧、耐性、邏輯等等,很多種類,如果都通過了,真的要叫你第一名!不會的小摩爾要請爸媽幫忙喔,所以完成之後,要請眾親朋好友給你鼓鼓掌,像我沒什麼耐性,耐性都給了餐廳啦,剩下一個騎士訓練一項都沒完成(其它都完成囉)!


  
  因為SMC新職業剛推出,所以拉姆小導師被列為莊園的新任務,瞧,看到了沒有?只要通過了菩提大伯嚴格的審核之後,小摩爾可以得到拉姆導師帽,拉姆導師服和拉姆教科書。穿上去了看起來很有學問喔!(千萬別穿去靚靚屋選美啊,哈!)不錯吧!



  嗯,OK!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想要成為拉姆小導師的小摩爾,二話不說就要趕快去拉姆學院找菩提大伯,莊園任務有個優點,就是會直接把小摩爾送到目的地,不用一直點滑鼠,或是騎著龍飛老半天,到了拉姆學院-學院教導處,首先,小摩爾要先找菩提大伯說話。




  小摩爾現在要做的是,告訴大伯,關於拉姆小導師、我想要成為拉姆小導師喔!



  接著,系統會跳出SMC面板,告訴小摩爾,拉姆小導師的任務有哪些~



  點了「我想成為拉姆小導師」之後,接著跳出下面的視窗~



  入職條件有四個,最基本的是小摩爾必需要有智力20的條件,沒有的小摩爾,趕快去玩一玩遊戲,很快就會累積到了喔!






  四個條件有哪些?拉姆進化論、數字迷宮、拉姆藝術課,和前往模擬教室,每一種都有固定的分數標準,小摩爾一定要看清楚,只要不要在遊戲裡出太多狀況(答錯),幾乎都可以通過考驗。(可以不用照順序)




  按下菩提大伯左邊那台大大的學習機,長得很像語言翻譯機就是~




↑ 學習機腦力測試可以跳過它,不在任務範圍裡


  第一關,拉姆進化論很簡單,只要對拉姆有概念的、已經成為拉姆治療師、在彩虹姐姐的寵物店逛過很多次的,這一關很簡單喔。



  事不宜遲,趕快進行拉姆進化論,那就是和拉姆成長、照顧拉姆有關係的測驗,嗯,第一個,小摩爾都知道,拉姆是植物,從寵物店買回家之後,24小時之內都在盆栽裡,是不是這樣子呢?



  開始答題,答案是什麼請看圖,不用我多說囉。


↑ 請直接點蔬菜圖,不是小圓圈喔


↑ 三隻不同等級的拉姆,當然是頭上光光的拉姆年紀最小,所以在一年級,請用滑鼠點住小拉姆不放,拖曳到右邊的三個框框裡才算完成。


↑ 把沒有化妝的拉姆拖曳到右邊的框框裡~


↑ 把拉姆吃的東西用滑鼠把它點出來,點圖就好。


↑ 拉姆該洗澡了,把拉姆的清潔用品點出來,一樣也是點圖就好。


↑ 拉姆的情緒,和人一樣咩,把右邊的情緒文字用滑鼠拖曳到每隻拉姆上面的空格裡。


↑ 拉姆生病了,趕快把健康的拉姆帶走,做好隔離喔!請用滑鼠拖曳~看看生病的拉姆是不是很痛苦咧?


  每一隻拉姆都畫得好可愛,我好喜歡。

  瞧,有沒有很簡單呢?


  這些圖都是我特別從摩爾莊園抓下來的,當然是截取畫面啦,不是用摩爾莊園提供的功能,那個抓下來的尺寸太小了,說不定小摩爾看了會問我「那是什麼」?那~笑話就鬧大啦。







  大陸簡體版的摩爾莊園裡,拉姆小導師已經開始招生囉,台灣的小摩爾要加油,趕快變成拉姆小導師吧!

  接下來的二、三、四關,請待續,文章拉太長,瀏覽起來會很麻煩的。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