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莊園裡的花嬸突然變多了,這是怎麼回事?答案我也不清楚,要問網站管理員才知道~

  只知道花嬸不是一個兩個而已,到最後她佔滿整個淘淘樂街、螢幕,好壯觀!

  花嬸是一個很豬頭的角色,怎麼說呢?因為你會認為她是個奸商,她很懂做生意的技巧,說她老實有點怪,說她不老實還不至於,買蠶跟她殺價,一條賣300摩爾豆,不跟她殺價直接用600摩爾豆買蠶,就是買一送一,那還不是一樣一條賣300咧?切~什麼嘛。

  雖然是銀貨兩迄,沒想到遊戲也有這麼寫實的一面,這只能說,如果只要一隻,就跟她「殺價?,如果要多買幾隻,就「爽快」點不要跟她殺價,一次買兩隻「省時間」~我說的是,點擊滑鼠的時間唷。



  花嬸之前出現在我們~摩爾的家裡,後來改出現在淘淘樂街,想買蠶可以找她,至於要買多彩辣椒,一是你的種植等級要夠,多彩辣椒還要蝴蝶授粉,最重要的是它的種植經驗不高,而且要種蠻久的,像現在我迫切需要毛毛豆,根不沒空管到多彩辣椒,種毛毛豆也不錯啊,經驗值是最高的~

  為什麼要拼經驗值哩,拼到一個程度,它會獎勵你一個有十塊田地的家園,平常家園最多只能有八塊田地,等到擁有十塊田之後,毛毛豆應該就不會那麼短缺了。

  說到這裡,如果有其它的小摩爾路過看到,就會明白我的意思啦。我也是小摩爾,為了要當上姪女侄子最愛的姑姑,所以摩爾莊園裡又多了一位大人去玩遊戲囉。




  說起來,我不得不說摩爾莊園在某些地方來說,是連大人都覺得難的遊戲,雖然貼近人生、人的生活,因為不管從事什麼,都需要累積、鍛鍊經驗值,讓小朋友體驗那麼難的遊戲,行得通嗎?

  摩爾莊園是跨海峽兩岸的遊戲,一開始據說是大陸那邊開始盛行的,不知道大陸的小朋友玩得如何?有沒有覺得某些地方很麻煩哩。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