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脆點」就是一種小點心,小時候吃到大的乖乖開發的新點心,包裝比起來比乖乖小很多,如下面的照片,擺一支筆在乾脆點的旁邊,兩種的長度沒有差很多,看起來小小一包,拿起來也蠻輕的,零食嘛,可以打打牙祭、塞牙縫就好,不用吃飽,有時和朋友一面泡茶閒嗑牙,它還是最佳主角,只有茶沒有它的話,一直喝茶給它喝個不停,很容易醉茶唷,啊!瞎米!除了醉酒還有醉茶喔,什麼是醉茶,不告訴你.......


  再說下去就離題了~



  話說回來,看到徵文活動之後,立刻去超商買了一包,十塊錢一包,價格很低廉,趁著想喝茶的時候,順便把它打開,決定一口氣把它解決掉,當然不是那個~不用呼吸一口氣把它吃光光啦!(好像在跟小孩子說話 & 挑語病的人)那天超商的架上只有美味可口的岩燒牛及獨特夠勁的辣熱狗,我挑了「辣熱狗」的口味,洒家不吃牛肉,「辣熱狗」蠻適合的。



  等到打開它,把裡頭的乾脆點全部倒在盤子裡才知道輕的理由,一顆不是一個,也可以說它是一個,但是說一顆更適合,乾脆點是一個大小比指頭還要小的點心,為什麼叫乾脆點,就是它吃起來乾又脆,比乖乖稍微硬一點,但又沒有蠶豆酥、蝦味先硬,在軟硬度相當適中,很適合小朋友吃,而且一包小小的拿起來很輕,也不會把小朋友餵到飽,據說還有其它口味,哪天看到不辣的再給小朋友吃咩。



  當然囉,吃法也有好幾種,你可以不用倒在盤子,直接拿著用手「咪」(台語)起來吃,或者像是吃王子麵、科學麵一樣,嘴巴張開把乾脆點倒進嘴巴裡,一樣可以吃得很過癮,我一個人吃,沒辦法一面吃一面自拍,勉強拍起來很有可能是模糊的,也蠻醜的,索性不拍了,看到乾脆點的活動網站上,裡頭有產品代言人Circus熱血教官,他就是把乾脆點直接倒進嘴裡吃的唷,吃的很乾脆,三兩下清潔溜溜,秋風掃落葉,絕對可以一口氣吃光光。


  乾脆點一顆一顆慢慢吃,對於喜歡重口味的我來說,它有點鹹、有點辣,還有淡淡的熱狗味在其中,整包吃完其實是有點乾的,這很正常,所以才一面吃一面喝茶咩,這樣的重口味和之前吃過的張君雅點心很像,兩種吃起來,我都很喜歡~



  看到網路上有在販賣盒裝的乾脆點,才知道一盒裡有八包(下圖是香脆馬鈴薯,原來有三種口味哪~),可以吃很久,這樣的情況很適合小朋友去遠足,一人一包,帶著走很方便。



 


  接著請看本人的搏命演出,為了表現出大口吃的模糊,特地把嘴巴張得很開,很像「血盆大口」,由於動作實在不雅,特地修了圖做了點特效,請不要介意ㄋㄟ~




 


  乾脆點的活動網站上http://www.乾脆點.tw 也有四格漫畫的創作,讓網友發揮創意~Circus熱血教官教你怎樣最乾脆,上活動網站參加看漫畫填對白,就有機會獲得歐洲、日本、峇里島等各國雙人出國大獎、就連投票都可以參加抽獎喔!那麼,到最後你就是這動感漫畫中的贏家喔!權(圖片重製),我自己也是躍躍欲試的,特地用了合成,希望主辦單位不要怪我ㄋㄟ,如果在這裡張貼合成圖侵我會儘快將四格漫畫移除。


  接著,請看~


 


  略過網頁截圖之後就是,我做了兩種版本~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活動,也支持本文,務必要在上面的活動推文貼紙上投上一票,一人一天一票,在此感激不盡喔!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garde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