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個陰雨綿綿的日子,跑去超商買了運動飲料~「運動速燃」回來,但是下雨天怎麼運動咧?這個季節還不大容易流汗,上健身房開銷大,台北市一區一個運動中心費用也不怎麼便宜,要怎樣才能把自己搞到滿身汗?乾脆用快走的方式在巷子裡撐著傘亂逛,總算流了點汗,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沒有大量流汗是不需要喝上運動飲料的。


  說到這裡,廠商可能有話要說,運動速燃不只是運動時才喝,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平常做家事、逛街、散步......等都可以喔,不過,因為想要讓它的效果更好,還是給它運動了一下下。



  運動速燃和某家老字號品牌不一樣,不管是「」還是「」(請大家自己猜吧),味道喝起來都差不多,以低鈉做訴求,喝起來是淡淡的檸檬味,運動速燃添加了兒茶素和膳食纖維,就是「EDF速燃配方」~深海激鎂+兒茶素+膳食纖維,鎂含量12.1,某家的是0.5,嘿!差很多唷,味道喝起來不是檸檬味,淡淡的清香飲用起來像是水蜜桃,很神奇吧,而且啊,這幾家老字號的運動飲料喝的時候要稀釋,運動速燃喝起來和無糖零卡的油切茶、油切咖啡很像,口味都很淡,不甜不鹹,那麼是像開水嗎?當然不是,應該是淡薄的水蜜桃汁咩。



  感覺上運動飲料的包裝顏色都是同色系,大概是為了要看起來比較清爽吧?還是讓消費者一看就知道賣的是運動飲料咧?



  瞧後面的營養標示非常「豐富」,我是說,營養標示不只是清楚,嘖嘖!清楚是一定要的啦!不然消費者的權益在哪咧?運動速燃在告訴我們,它打著零熱量零負擔高養生的口號,和老字號品牌打對手戲喔!


  一面運動一面燃燒體內過剩的熱量和脂肪,向纏人的卡路里說再見,輕鬆運動、輕盈窈窕,真的是「大錯不要來,污辱我的美!」捏,適量的卡路里就好不要過量,「我不是你的style,為何偏偏纏著我!?」如何?看到趙樹海的兒子趙又廷為產品代言,活動網站http://www.edf.com.tw/上還有深情演出的短片播放喔,只要想到一個具有創意的分手獨白,就可以參加活動~得到獎品的機會,「大錯不要來,污辱我的美!」「我不是你的style,為何偏偏纏著我!?」Oh no!!! 你纏得已經夠久了,快滾吧.......


  以上是本人發明的台詞,請看看就好~



  我說哪,現在走的是養生樂活路線,商家要看準商機,在運動的時候務求健康,當然喝運動飲料的時候,預期的效果也就不是倒行逆施,喝了運動飲料反而變胖了不好,之前的運動就白費了,所以要慎選運動飲料,才是明智之舉。




























品名




(mg/100ml )




(mg/100ml )



熱量
(大卡/100ml)



一瓶=幾顆方糖? 
(以熱量換算)



Taiwan Yes
運動速燃



14.7



8.1



0



0



一般運動飲料



0.4-6.33



49以下



18-26



4-9



  順便再把廠商提供的營養對照表貼上來~


 




 


  瞧瓶子上(靠近底部)還印了一個很可愛的雷達圖,呵呵呵~


  以下是本人的搏命演出,應徵文活動辦法的要求,必須要和產品合照(要有和產品合照的照片),雖然是晴天霹靂,不過還是咬咬牙挺過去了,好幾顆痘痘都被我修掉了,不知道主辦單位會不會把最上鏡頭獎(某個獎金)頒給我咧,體諒版主我是隻恐龍(爆)~



  運動速燃喝一罐,乎乾啦!(台語)


  最近的活動貼紙都沒有推文的按鈕了,主辦單位要怎麼統計人氣呢?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garde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