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了,皮膚乾一點的人,身上會有些脫皮、龜裂,平常冬天很少敷面膜的,不為什麼,那是因為涼涼、水水的面膜敷在臉上之後,鼻子立刻不安份起來,老實不客氣地給我打了好幾個噴嚏,那個時候,我就會開始手忙腳亂,手上握住好幾張面紙,一個勁地開始擤鼻涕,擤的過程又打了好幾個噴嚏,哎呀!鼻子沒有保暖咩,有時候鼻子過敏正不舒服的時候,鼻頭摸起來是涼的,敷了面膜絕對是雪上加霜、慘上加慘的啦,弄到最後,面膜敷完了,鼻子部位的效果大打折扣。通常,我都趁著鼻子還算正常的情況敷臉,或者是使用霜狀面膜(不是一片的那種,要用抹的就對啦),可以一面洗澡一面敷(有水蒸氣囉),還算方便。


  說不定會有人問,真的這麼誇張嗎?答案是對的,就是這麼誇張,要是把細節說得生動,這篇文章肯定會沒人敢看嚕~



  趁著鼻子還算聽話,沒讓我打噴嚏的時候,趕緊敷上『White Formula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大約15~20分鐘之後,把它卸下來,用清水沖乾淨。



  鼻子過敏帶來很多不方便,偏偏到了冬天,皮膚乾到連專櫃小姐都咋舌,嘖嘖再三,「皮膚真是缺水哪」,建議我要用保濕的,因為連保溼的保養品一擦下去,迅速吸收,也就是說,這樣的情形代表我是一個「乾妹妹」,這次收到的自白肌體驗商品~完美肌マスク、潤いup,就是針對補充皮膚的水份,保濕、鎖水,讓皮膚在冬天也能維持在潤澤的狀態。



  盒子的外觀看起來很頂級,像是從日本原裝進口,打開內包裝之後取出面膜,一層是塑膠片、一層是生物纖維面膜、一層是不織布,輕輕地拉開塑膠片之後,將中間那層往臉上靠,仔細地按住臉上的每個部位之後,再撕開不織布,計時~15分鐘......


 


  自白肌的面膜材質非常特別,摸起來的觸感像是一塊柔軟有彈性的塑膠軟片,從乳白色的外觀看起來像是板條,一開始,可能會懷疑這塊面膜吸水嗎?答案是會的,它不僅能吸水,還能牢牢地黏在臉上不會滑下來,不過,我沒辦法把它拍下來,否則會弄得相機濕濕黏黏的,那就麻煩了。


  





  不方便貼上敷面膜的照片,氣色差,看起來還是嚇人,我特地用袋內的面膜液沾滿在手背上,完成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的效果,使用前看起來乾乾的,使用中表示手背上還有水漬,使用後正是完全吸收,手背上非常濕潤,面膜吸附在臉上,那麼效果就是加倍,整張臉看起來非常溼潤,白晰,如果它也是顧到脖子的就更好了!


 


高效低敏方程式     自然擁有白皙的肌膚


  『White Formula自白肌』來自於一個簡單的想法,「以超值的價格,擁有醫美等級保養品」,希望愛美的女性都能使用安全無負擔的保養品,回復肌膚原有的光彩;解決肌膚的煩惱症狀,自然擁有白皙的肌膚。
  運用醫學美容生化科技配方和植萃精華,搭配植物萃取保溼舒緩成分,來達到美白、緊緻、潤澤、修護,保濕、舒緩的完整效果,並利用特殊面膜材質和劑型,讓有效成分能更完整的釋放導入於肌膚,讓完美效果加倍呈現,以「恢復肌膚健康及美麗的保養品」為訴求,致力研發出最好的美容聖品。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