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吃飯的時候,在自助餐店碰到了色狼,我說~這位中年的歐吉桑,看上去50歲上下吧,非常大方地伸出你的鹹豬手,不會退縮也不會害羞,為什麼我這樣說?因為那個色狼用手摸我的屁股,我下意識地把它打回去,嘿!那裡不是人多,更不是在夜市之類熱鬧的地方,我就這樣被人摸屁股了,力道不大不小地在屁股刷過去,那傢伙看我看得很自然,臉上寫著「我為什麼打他」,男女授受不親→他忘了嗎??

  如果是擠公車、捷運等人多的地方,再怎麼樣也不能用手碰女生的屁股,男女授受不親,就算是在熱情的老外也不會摸人屁股......

 



















台色狼吹噓性侵經過被捕
31.08.2009 15:59








 

【商台互動中國組】日前台灣警方拘捕一名涉嫌性侵犯的男子,原本該男子大可逍遙法外,但犯案後,他居然大膽與受害女子的友人談論性侵經過,更吹噓對方當時身體有反應,孰知被對方偷偷錄音,作為舉報證據。

據案情透露,今年20歲的男大學生賴某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女網友數月,兩人日前相約碰面,女網友還帶同另外三名女友一同外出,一行五人玩樂到晚上後來轉場到酒吧繼續尋歡。期間一名賴某覬覦已久的女生不勝酒力,於是賴某便自告奮勇要求扶女生出店外休息,並趁其神志不清,撫摸該女生胸部及下體,後來女受害人被疼痛驚醒,賴某才立即停手。

女受害人受到侵犯後隨即向店內的友人求助,並與女友設下圈套,由女友詢問賴某是否有意與受害人發生一夜情為幌子,借機套出賴某的犯案過程,孰知賴某果然中計,將過程全部吐出,並吹噓女受害人當時身體已有反應,女友將交談過程錄音後,立即與女受害人向警方報案。(聯合報)







  最奇怪的是,那個無賴竟然若無其事,尤其警察也在那裡買便當,我說他真敢摸,也算準了女生不敢叫,這樣是瞧不起警察還是看輕女生呢?不過,那家自助餐店本來就是男客人多,看上去都是勞動階層的要出體力的~運將、工人的,叫了又如何?(曾經我在工地附近的超商買東西結帳,旁邊有個工人跟我嗆一句~我是公的→台語)最後,我帶著恨意瞪他,拼命瞪他,這人不是專業的色狼不然是什麼呢?太招搖了啦!喂~警察大人~你的眼睛長哪去了?難道你也餓昏了嗎?


  剛讀完一本書~《巴斯特的耳朵》,裡頭有一幕是女主角被媽媽的朋友性侵害~吃豆腐,媽媽覺得無所謂,爸爸反而跟媽媽大吵一架,之後女主角把那男子騙來,再上一次床,暗中準備好老鼠夾,瞄準他的命根子~啪!我猜命根子可能斷掉了吧?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link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