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
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用愛打敗不景氣。






*Youtube-ericno2




  前略,以上說的話都沒有異議,「用愛打敗不景氣」很誘人,文字簡單、寫實,對男人溫柔、體貼,畫面裡的女人是個可人兒,小甜心一位,的確要給它讚一個。

  不過嘛,看到「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比出門更浪漫」這段話,和鋪棉被的畫面兜在一起,看起來是要在床上度過哩,現代人性觀念開放,恐怕很難相信「蓋棉被純聊天」這件事,路邊示愛的情侶很多,我也曾在圖書館裡見到隔壁桌的情侶熱吻,熱吻完還轉回頭看我一下,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是來kiss還是看書咧?嘿!那天閱覽室的人不是超級多的嗎?再早一點,中正紀念堂對面的中央圖書館,不是也爆出情侶在樓梯間做愛被偷拍到嗎?想要愛得刺激也要小心嘍。難怪圖書館館方會在日後加裝一個監視攝影機了,呵呵呵呵……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的確未必舒服,不過,電影院的設計一樣也可以讓女生靠在男生的肩膀哪!我對男生的肩膀有個小意見,瘦到皮包骨的男生,靠著肩膀臉會不會痛咧?(不夠舒服啦)

  男人很喜歡這樣的女人,但是,男人身邊如果有個「前凸後翹」、身材火辣、婀娜多姿的伴侶,他絕對要天天樂陶陶,快樂似神仙!夫復何求!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burleigh accommodation
burleigh accommodatio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