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我還是這裡的新手,常常會對這裡的功能有點嘆息,例如是留言板的發表人、小圖都會跑掉之類的,「乾坤大挪移」看了眼花撩亂,其實,這些礙手礙腳的困擾都過去了。


  這幾天我重新回到自己的小窩,部落格全面換新對我來說就像是家裡多了好幾套新的傢俱,不好用的功能就是當做壞的傢俱丟掉了,這個無非就是除舊佈新啦,yahoo部落格,好還要更好!


  和無名小站一樣,這裡擁有了龐大的部落格使用會員,除了會員要多多支持,不要用污穢不堪的字眼來挑釁、攻訐那些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部落格小子和部落格小妞是幕前大家都看得到的,那麼還有很多在幕後默默付出的人們;「敬人者,人恆敬之。」是一句古老的諺語,常用這樣字眼的那些人,無形之中別人也會看貶他們。我們可以給予支持的同時,寶貴的意見相信是他們最珍惜也最迫切需要的。


  好還要更好,就是yahoo部落格努力的方向。


  對於部落格的期待,我希望除了有更多人性化的設計,再來就是希望能夠使用更多的HTML或Java語法,無名小站、天空部落等等都有了影音化的設計,可以讓部落格不再只有文字來表達,來詮釋每個人的特色,這就是我個人的小小願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