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部落裡總有許多話題供網友討論,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網路的禁區不要踩,千萬不要指名道姓,凡事點到為止才是最正確的,也許在哪一天傳到了當事人的耳裡,把網頁列印下來,動輒引起干戈,那麼就得不償失了,也許對方真的有錯,這樣的公諸於世,可能很難有人會嚥得下這口氣噢。


  特別是前不久的「來聊聊你的豬頭同事」,很多人都是大辣辣地批評,看來只有我輕描淡寫,好像是太仁慈啦,其實是凡事點到為止,才是最好的處理方法喔。唯一讓我不懂的是,這個關於網友的話題連播,好像運轉得太快了。


  分享一個笑話給大家,這個真的很好笑啊。



 如何分辨生氣、憤怒、抓狂、哭笑不得?


 


某天小華問爸爸:「爸,生氣、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同?」

小華的爸爸說:「我做個實驗你就懂了。」

於是他翻開電話簿,隨便找了一個叫做林XX的人便撥了電話……

電話一接通,小華爸爸按下擴音鍵讓小華聽清楚──

小華爸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林XX:你打錯了。

小華爸爸:少來了,李登輝在嗎?

林XX:跟你說你打錯了!說著就把電話掛了。

之後,小華爸爸又打電話過去──

小華爸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林XX:誰啦!你打錯了。

小華爸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林XX:媽的,神經病。 又把電話掛了。

小華爸爸又撥了一通──

小華爸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林XX:你到底是誰?少無聊了!

小華爸爸:我是連戰,我要找李登輝──

林XX:白癡啊,我還陳水扁哩。去死好了!!說完就把電話甩上。

小華爸爸告訴小華:「這就是生氣。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憤怒吧。」

小華爸爸又撥一通過去──

小華爸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林XX:欠扁是不是?要找李登輝打去總統府!

媽的,你要是敢再打來就試試看……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

小華爸爸告訴小華:「這就是憤怒。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抓狂吧。」

接著,小華爸爸又撥了一通,

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電話一接通

林XX:X你娘!去你老……

(在林XX破口大罵的同時……)

小華爸爸:請問是林公館嗎?

林XX:喔……喔,對不起,很抱歉因為剛有人惡作劇,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

小華爸爸:沒關係,請問李登輝在嗎?

林XX:哇!!你娘卡好……

這次沒等他罵完,小華爸爸就把電話掛了。

「這就是抓狂,」小華爸爸告訴小華:「你懂了嗎?」

「嗯,」小華點點頭:「但──什麼是『哭笑不得』呢?」

小華爸爸笑笑,又打給林XX,林XX快速接起電話──

林XX:喂!你他媽的存心要……

小華爸爸:我是李登輝,請問剛剛有人找我嗎?



  要是這輩子遇上一次,真的是可以抽樂透了,因為,我也想去。(這純屬自我解嘲的方式)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自己的事就已經被公諸於世了,這種大紅人的當法,比起學生時代串場演出包青天的某某路人,在鏡頭前入鏡還要糟糕(那時只有拍到側面,對我來說是無所謂的)。



  繼「來聊聊你的豬頭同事」,有一個叫「你曾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嗎?分享你的明星經驗吧!」的話題,讓我看了很感慨,其實以我個人來說是很不愛拋頭露面的。


  除了我當過包青天的臨時演員之外,在早先有個張小燕和卜學亮(阿亮)主持的「好彩頭」中午時段娛樂節目,同學興奮邀我去參加現場錄影,除了能讓攝影機拍到所有的同學,還可以出盡風頭,因為那是有史以來學生第一個能參加娛樂節目的錄影,這種第一次很難得,我和好幾個害羞的同學都沒有參加。後來節目播出的時候,全班同學都很高興的,這樣的創世之舉,還是我們這一班的寶貝同學們領先演出喔!


  因此無論以前的老闆做了什麼,好壞用盡,抑或是昭告天下,他們不過是想要燒死一個介之推而已,更加強了自己原有的決心。不過,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像最後一張圖的慘樣了。


 


 參考:


(1) 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53700


(2) 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53076


(3) http://shortfile.suflash.com/flash/shortfile/short627322984_3154.swf (很爆笑的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