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熱的夏天一到,很少會有人不會想要吃冰。


  大概只有鳳體違和的本小姐我,勉強喝個冰水吧,小心吃冰馬上要你肚子疼。


  幾天前和朋友一起去吃冰,想想已經風行多年的芒果冰,我這才吃那頭一遭,會不會太遜ㄎㄚ了?會不會是SPP啊?還是.....?


  盛夏的冰品何其多,芒果冰該是這些冰品中的天王吧,獨領風騷,萬夫莫敵喔。應該是我個人喜歡吃芒果在先,加上幾口冰的下肚,那種沁涼的快感是無法擋的。


  那天為了怕肚子疼,圖片上的冰我只吃了一半,這樣說來有些可惜,下回要再吃的時候,我會在家動手DIY做一盤芒果冰,一個人大塊朵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