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帶歡歡弟弟去附近散步了,


大家都說,歡歡弟弟只要不歡歡,其實他是很乖的,


沒錯,


當我牽著他的小手,慢慢地在巷弄間行走,


他呢?只要可以出去玩,一定是言聽計從,


 


有時,我常會問自己,能再這樣牽著他的手,不知還有多久?


三歲那年,他就要被老哥接回去唸幼稚園,


就像憂憂姐姐一樣,三歲就去唸幼稚園了,


能牽到憂憂姐姐的手,機會真的是難得。


姑姑我小心翼翼地牽著他們的手,捨不得放開,


小孩子的手是何其柔軟?細嫩的皮膚、脆弱的骨骼,總想要一直擁住他們不放開,


但是小孩子總是會長大,誠如我自己一歲一歲的蒼老,


 


歡歡弟弟腳痠了,要我抱他,呃,好重!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