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了憂憂姐姐與歡歡弟弟的由來以後,因為歡歡弟弟住在家裡的緣故,所以每天我們大人都被這個小孩搞到開始跟著歡歡了。


  這位歡歡弟弟,可是上天下地無所不能,眼看著阿媽爬上閣樓放東西,便學著要爬上去,他開始一階階的爬,我趕忙跟過去,生怕他有個閃失就這樣掉下來了,該如何面對他的爸媽(老哥和大嫂)呢。於是姑姑我緊貼在他身後,呶呶嘴說「你爬到這個高度,姑姑就要給你舉高高。」「自己爬」歡歡弟弟這樣回答我。


  他果真的爬到那個高度,姑姑我也就順理成章地把他舉起來,當然是免不了要聽到一陣號叫,但我全然不予理會。


  想不到,歡歡弟弟竟卯上了本姑姑,趁我和阿媽吃晚飯不備之際,光著腳丫髒兮兮的跑到鄰居床上不住地跳躍,於是我衝上前再度把他舉高高,唉...磨人的傢伙。


  歡歡弟弟,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定要弄到人仰馬翻才算滿足。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