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奈何橋畔,我灑了一地的孟婆湯,


不顧牛頭馬面的攔阻,孟婆在身後的呼喊,


還有判官、閻羅王的厲聲斥喝......


生死簿被陰風吹起,雜亂無章地翻動著,啪噠啪噠地作響,


我帶著前世的記憶,再次躍入了與你相戀的輪迴裡;


 


你可有在這個輪迴裡守候著我?


 


我帶著前世所立下的盟約,遇見了再熟悉不過的你,


宛如達賴與班禪,生生世世,都在尋找熟悉的感覺、事與物,世襲傳承,


就這樣,我在今生邂逅了熟悉的你,與你相遇、重逢,


身旁永遠帶著一個名叫「海枯石爛」的誓言,朝夕相隨。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