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久一點
作詞:謝明訓 作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演唱:李玟

我從玫瑰裡面 看見自己的臉 盛開在你面前 帶著一點香甜
只要你在身邊 我就能夠感覺整個世界 那麼安全
讓我在你唇間聽到那種永遠
給我愛 就愛我久一點 就給我多一些 不管白天黑夜都不變
愛 就愛我久一點多一些 就算只有一點點

愛 就愛我久一點 就給我多一些 不管白天黑夜都不變
愛 就愛我久一點多一些 就算只有一點點


==========================================


一首好久的歌了,有點肉麻,有點怦然心動,有點陶醉,


愛我久一點,這句話應該是每個戀人心裡最渴望的一句話吧。


 


愛一個人,也許就該全心全意,不計代價,無怨無尤的付出吧,


那股子的扣人心弦,還有深深的感動,心靈的激盪,


都是無可替代的。


 


過了十年、二十年、......,你還是愛我不變、愛我久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