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英父親向浙江東陽副市長道歉:弄錯了是誤會

北京新浪網 (2014-09-04 18:46)

 

  9月4日,東陽檢察院對吳英父親吳永正及代理人藺文財“涉嫌誣告陷害罪”作出不批捕決定。新華社記者對他進行獨家專訪

 

吳永正  

 

  【獄中照片曝光】經過了一個多月牢獄生活,穿了灰、藍色T恤的吳永正顯得比外界流傳的照片上瘦了些,不過精神還顯得不錯。 “我想對陳軍副市長說聲對不起。”吳永正說,“因為這件事情,給陳軍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影響,這不是我的本意,對此我感到非常後悔!非常抱歉!”

 

吳永正  

 

  【堅稱沒有誣告舉報】吳永正在採訪中一直向記者強調,自己並沒有實施誣告舉報陳軍的行為,堅持這隻是“弄錯了,是個誤會”。

 

  【“要求迴避”都是藺文財在操作】吳永正表示:“我見過吳英在獄中寫的‘情況說明’,但後面要求陳軍迴避資產處置的具體事情都是藺文財在操作。” 對於吳英案的資產處置,吳永正表示,自己不同意將本色集團的資產作為贓款贓物處置,同時堅持認為吳英的資產應該能夠償還欠款。但他並不反對陳軍擔任資產處置組長。“我希望政府能儘快在公正、公開、公平的情況下,進行吳英的資產處置工作,給債主們一個交代,也給吳英一個說法。”

 

吳英 

 

  【出獄後繼續維權】“出獄後,我還會堅持維護自己和吳英的合法權益,不過一切都要在合法的前提下,在法律的框架內進行。”吳永正說。

 

吳英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永正 吳英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