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瑩雪:身為佛教徒 我贊成廢死!

2014-10-08  10:05

〔本報訊〕這兩天「男童割喉案」、「女大生遭灌瓦斯致死」皆判無期徒刑,讓網友在網路上紛紛大罵「台灣司法沒救了!」「這樣會讓更多人犯罪,應該要判死」,讓死刑的議題又再度被關注;法務部部長羅瑩雪今天也說:「身為佛教徒,我贊成廢死!」

 

震驚社會的男童割喉案,在落網後大嗆「反正台灣法律,殺1、2人不會判死刑!」結果一、二審的判決都是無期徒刑,引發議論。羅瑩雪今天談到廢死議題,她說:「作為政務官我不該有太多的意見,只是做一個佛教徒在理想上,我希望我們國家可以達到廢死的境界」

 

她強調:「但是我們不能夠勉強多數的民意,還是要讓大家有表達和溝通的機會」。

 

羅瑩雪  

法務部部長羅瑩雪今天表示:「身為佛教徒,我贊成廢死!」(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瑩雪 廢死刑 司法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