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總統候選人:庫克是個出爾反爾的偽君子

 

2015.04.07 10:13:16 來源:騰訊科技

 

希拉蕊

 

騰訊科技訊 46,前惠普CEO2016年美國總統潛在候選人卡莉.菲奧莉娜(Carly Fiorina)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蘋果CEO蒂姆.庫克和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是偽君子。

 

菲奧莉娜上週五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表示,庫克一方面批評美國印第安那州和阿肯色州的《宗教自由恢復法案》(Religious Freedom Restoration Acts),同時又在那些根本不承認同性戀權利的國家做生意,這在某種程度上是“虛偽的”和“令人遺憾的”。

 

“如果庫克為一些國家對待同性戀和婦女的方式感到不安,而蘋果又在這些國家做生意,那麼他需要退出這些國家,即退出90%的市場。”菲奧莉娜說。“但我沒有聽說他對此感到不安。”

 

菲奧莉娜對克林頓的持續批評也表現了同樣的思路。菲奧莉娜認為,希拉蕊的虛偽首先表現在克林頓基金會( Clinton Foundation)接受某些國家的捐款,而這些國家的婦女權利與美國不對等。

 

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節目的採訪時,菲奧莉娜表示,克林頓在婦女權利方面的主張因為那些國外捐款而褪色。

 

“我必須說,作為一個女人,我覺得很反感,因為希拉蕊.克林頓在矽谷(我工作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地方)作有關技術行業婦女權利的演講,同時又心安理得地接受阿爾及利亞政府的捐款。阿爾及利亞政府實際上否認婦女最基本的人權。肖恩,這就是所謂的虛偽。“菲奧莉娜說。

 

而且,菲奧莉娜認為,當涉及到婦女工資平等問題時,克林頓只是空談,因為她“不回答有關自己辦公室的工資標準方面的基本問題。”

 

希拉蕊沒有回應菲奧莉娜的批評,但她的丈夫、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對此作了回應。

 

“你們來決定,當你做這項工作時,接受別的國家的幫助是否利大於弊。”比爾.克林頓3月份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相信我們做的事情在很大程度上利大於弊。我相信這是一件好事。”(譚思)

 
 

 

 

 

 

文章網址~

http://mi.techweb.com.cn/tmt/2015-04-07/214010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