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木宏演《阿淺》人氣升 溫柔形象受歡迎

大紀元 更新: 2016-06-27 3:36 PM

 

玉木宏玉木宏因演出《阿淺》,風光晉升為國民老公。(緯來日本台提供)  

 

【大紀元2016年06月27日訊】日本男星玉木宏因演出人氣晨間劇《阿淺》,近來風光成為新一代的國民老公,劇中溫柔扶持並鼓勵愛妻發展事業的體貼模樣,引來女性觀眾一陣叫好。近期緯來日本台於臉書粉絲團舉行投票時,玉木宏也以壓倒性的票數,贏過同劇帥哥演員藤岡靛,人氣之高可見一斑。

 

然而飾演劇中老婆的波瑠卻不買單,直呼現實中無法接受這種丈夫。她笑說:「我知道夫妻百百種,但老婆忙著賺錢,老公卻成天享樂,這種組合我真的不能理解啊!」

 

 玉木宏1

玉木宏(右)在劇中溫柔扶持並鼓勵愛妻波瑠(左)發展事業,讓許多女性觀眾一陣叫好。(緯來日本台提供)

 

波瑠透露,她希望自己未來也能跟角色阿淺一樣,得到丈夫的支持,婚後依舊能繼續從事最愛的演藝工作,但如果丈夫跟玉木宏劇中飾演的角色如出一轍,整天無所事事,只熱衷於發展自己的興趣,她實在無法接受。

雖然對戲裡的老公頗有微詞,戲外相差11歲的波瑠跟玉木宏,其實是一對會彼此嬉鬧的忘年之交,兩人經常像小朋友般玩得不亦樂乎,而劇中閃死人不償命的逗趣捏臉頰橋段,據說也是出自玉木宏的點子。而兩人合演的《阿淺》正於緯來日本台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全台首播。

 

玉木宏2《阿淺》劇中甜蜜的捏臉橋段,據說是出自玉木宏(左)的點子,圖右為波瑠。(緯來日本台提供) 

 

丟玩具蟑螂 嚇出好交情

對於玉木宏突如其來的玩心,有時卻苦了波瑠這個小妹妹。波瑠哀怨表示:「某次拍對手戲時,玉木哥突然把玩具蟑螂直接往我臉上丟,差點把我嚇死。」玉木宏則笑應:「我聽說妳怕昆蟲,所以才想說拿這玩意兒逗妳一下嘛!而且妳後來還不是也逮到機會拿牠來嚇我。」兩人一來一往,透露出彼此的好交情。

 

責任編輯:梁夢竹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6/27/n8040567.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木宏 阿淺 波瑠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