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理的技術不好,圖片最上面看起來怪怪的~




↑請惠賜一票,一人一天一票,感恩啊



  統一麵包開發新的土司產品「頂級奶油風味」,早餐、點心都有了一項新的選擇,厚厚的一片厚切,和當初在泡沫紅茶店推出的厚片土司一模一樣,是一般土司的兩倍厚,最重要的,湯種土司的大小都比一般的土司來得大片,所以吃起來也更有飽足感,相信它很快地會成為早餐主角的不二選擇喔。






  之前吃過統一麵包的各式土司(瑞穗鮮乳土司、全麥胚牙土司、營養土司和湯種土司),共同點就是鬆軟,咀嚼起來十分爽口,將土司一小片撕下來的時候,有時不經意地會留下一個手指的凹痕,那就是土司非常鬆軟,輕輕一按就會凹陷下去的關係。相信許多消費者都偏愛鬆軟的土司,所以早餐店特別有「切邊」土司的服務,甚至可以看到就是一條土司端出來,整條已經處理過,店家不需要再去費時做切邊的手續,我想,統一麵包推出土司之前,想必有抓住消費者的心理,生產新的土司才是。





  打開「頂級奶油風味」土司包裝,外觀看起來像是個禮物,拿出土司仔細一看,整片土司有微微泛黃的顏色在上頭,先替它解釋一下,泛黃的顏色並不是壞掉,或是過期,統一麵包將頂級的發酵奶油,奢華地揉入柔軟的湯種土司中,讓土司「不抹醬就很好吃」!口感和之前的白土司(瑞穗鮮乳土司、營養土司和湯種土司)不大一樣,些微的奶油味吃起來不黏膩,就是要它不抹醬就很好吃的土司,加上這款新產品比起其它款的土司更加鬆軟,吃起來更是爽口了,還有連土司邊也好吃,和土司一樣的鬆軟,不會因為是土司邊的關係而特別硬,對口感上要求高的人相信會喜歡它。



↑看出來了嗎?這是超級厚的土司喔





  以下是我個人食用土司的一大樂事為了嘗試新的吃法,特地拿去微波爐裡烤得更軟,烤完之後,土司上面冒著一陣白煙,用鼻子湊前一聞,奶油的香味飄了出來,平時自認嗅覺不大好,這時也聞到了,烤過之後的土司更香更軟了~外酥內軟,還有什麼方法吃起來更享受哩?那就來一杯牛奶,或是咖啡吧,撕了一小塊來吃,的確更美味了,「頂級奶油風味」土司,其實不抹醬就是很好吃的土司了,但我特地將其餘烤過的全部塗了醬,這是我個人「貪圖」享受,當時一片不抹醬,一片抹醬,兩種吃法都很棒,這樣說廠商會不會打我哩?請看倌們看看就罷,千萬別學我喲……(科科







  土司再也不是餐桌上的配角了! 湯種土司-頂級奶油風味震撼”登上餐桌”!
  統一麵包將頂級的發酵奶油,奢華地揉入柔軟的湯種土司中,讓土司
「不抹醬就很好吃」!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mechanics
gold coast mechanic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