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告訴大家,惠賜一票,一人一天可投一票喔!







  老實說,我很久沒有得到試用美妝方面的機會了,這次非得感謝主辦單位不可,給它用力地感謝呀!因為,BlogAD打了三通電話到家裡給我,據老媽告訴我,在第一通電話之前還有一通,我沒接到,也就是說,承辦人打了四通電話,真應該要問問對方貴姓的,打了那~麼多通還不問問對方是誰,醬子很沒禮貌咧。




  為了「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廠商寄來的是正貨,我可以真實地感受到主辦單位慎重的方式,雖然在活動通知上已經寫了「15g的珍珠粉萃取精華」,不過,運用一下推理小說裡頭的「日常解謎」,普通試用品就是15g,單從這方面想,的確有可能是正貨哪,當承辦人告訴我那是正貨時,心裡很開心呢,受寵若驚哪。




  OK~說完了這段我和化妝水的「因緣」,我說,這是一罐很神奇的化妝水,目前專櫃裡含有珍珠粉的化妝水還是少數,總之,這瓶化妝水令我非常期待哩。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 超完美淨白要點:
◎ 奈米珍珠粉+專櫃級當紅保養成份 淨白再升級~
《珍珠粉》每瓶含15g珍珠粉萃取精華,能改善膚色,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毛孔,讓肌膚更細緻。
《α-熊果素》可阻斷黑色素生成,使皮膚更加白皙,並能淡化斑點。
《傳明酸》《4MSK》最夯的專櫃級保養成份。
《酒粕》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清除老廢角質,撫平臉部小細紋。
◎ 二大保濕精華+二大舒緩配方 調理肌膚好用心~
《玻尿酸》《超強鎖水藻》優質保濕成份,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甘菊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可修護、舒緩敏感性肌膚。




  那麼,要買之前,請認明它的包裝~


  把瓶子取出來之後,裡頭還有保證卡,wow!!! (s-go-i)




  珍珠粉保證卡的正反面,瞧,我都給它拍下來了囉~

  第一瓶看得見珍珠粉的美白化妝水! 看得到皮膚細白轉變!
每瓶含有15g的珍珠粉萃取精華,珍珠粉除了能改善膚色,還能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毛孔,讓肌膚更細緻;另搭配專櫃級保養成分α-熊果素,能淡化黑色素,恢復均勻淨白,讓皮膚更水潤且不容易出油。
 

  我特地將整張臉去角質,這樣一來可以讓珍珠粉完全被臉部吸收,洗完臉之後,先將瓶子搖一搖,讓瓶底的珍珠粉沉澱物開始在整個瓶子裡漂浮,如果沒有搖勻就開始倒在手上抹臉,效果可是會打折的唷。


  把搖勻的化妝水倒在手上,再輕抹在全臉,開始用雙手在臉部輕輕拍打,可別太用力了,不然就會變成自己打自己耳光,那不是很~痛~的嗎?


  化妝水無味無臭,不加香料,也沒有添加酒精,倒在掌心的時候,看起來是乳白、半透明的液體呢,所以,輕抹在全臉之後,切記要拍打到乾喔,否則珍珠粉會「殘留」在臉上,一樣效果會打折。


  下面是我的使用前和使用後照片,使用了化妝水一週之後的感覺,將圖片整合一下之後,確認光線都是一樣的之後,把它貼上來,我的臉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比較油,那一帶的毛細孔也比較大,可以確定的是,臉上比較有光澤了,皮膚變得比較嫩白、不乾燥(有保溼的效果唷),呵呵,真是開心耶。

  





  珍珠粉最大的功效就是美白,看來要每天勤加塗抹化妝水了呢。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