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我要對Bio小天使說聲感謝,若不是他慷慨地再寄了三個試用品給我,超級無敵強的除臭功能,我想,那個揮之不去的霉味,總算變淡了。


  當我再一次的收到試用品時,那種興奮感是不可言喻的,當時老媽問我「妳買的啊?」,我說「不是啦」,立刻在地下室拆了兩個來用,其實,我並不在意這次的試用品是寵物方面的,因為只要東西實用,一如鄧小平曾說過的「不管白貓黑貓,會捉老鼠就是好貓」,是啊,只要能夠除臭,我不在意那是適用在哪方面的呢,您說是嗎?


  家裡的除濕機發出隆隆的運作聲,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轟轟轟轟隆隆隆隆,這台,至少有十年的歷史了吧?讓它超齡工作,似乎不太妙,但是,曾幾何時,地下室存放的東西開始變得容易發霉,當然,霉味也躡手躡腳地跑來,隆隆隆隆,真的可以對照夜市裡的發電機了。


  三個試用品,其實我實在捨不得一次就把三個都打開來用,所以我只開了兩個。一個月下來,我曾經把它放在衣物上面,也曾經把它放在霉氣最容易凝聚的角落,偶爾,也讓它藏匿在衣服堆裡,大致上來說,霉味不再那麼嚴重了,變淡了許多,加上原先天氣一放晴就有曬棉被的習慣,霉味即使是趁虛而入,也不能夠太囂張了。



  抵制著地下室的霉味,其實它功不可沒喔。


 


 


 


PS. 為什麼說除濕機超齡工作了,以之前剛離開不久的颱風來說吧,強烈颱風聖帕夾帶了豐沛的雨量,除濕機雖然有運轉,但是我已經很久沒看到滿水的狀態了,那麼多天過去了,它每天至少工作12小時,怎麼,怎麼都還沒滿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