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表了「又見串連-我的惡臭經驗大串連」之後,很快的我收到了試用產品,還沒打開,就有一股淡淡的幽香傳出來,不像市面上其它的芳香劑,味道很香,彷彿放了很多人工香料似的。


  身為「地下室幽居怪客」,一定能體會地下室充滿由濕氣帶來的霉味,東西變得容易發霉,就算不發霉,霉味也會囤積在物品上面,不論是衣服,還是棉被等,處處是霉味,把衣櫥打開是一櫃子的霉味,把衣服穿在身上呢?是一身的霉味,咳咳!一身的霉味,就是一身的霉氣,走到哪兒都倒楣吧?這是我自己捏造的,欸,霉氣帶了一身,不是給人犯晦氣嗎?


  一開始,我沒有照著盒子上的指示放在密閉室的地方,想想地下室本來就是通風不良,我就把它放在濕氣最凝重的角落,半個月過去了,只有那股淡淡的幽香不斷地飄來,霉味呢?好像還在耶,沒辦法,這裡是地下室,區區一個小盒子,要對付十坪大的空間,好像勢單力薄了?讓它孤軍奮戰的,或許是我沒照指示的下場了。


  算了,我決定還是把它放進衣櫃裡,至少不會再聞到一身的霉味,那股子難聞又難以應付的霉味,連我自己聞到了都覺得渾身上下都難受,果然,它一放在衣櫥裡,立刻趕走霉味,而我不再為了挑哪件霉味較淡的衣服出門傷神,如今,衣櫃裡霉味都消失了,它是位大功臣喔。


  那麼,家裡還有幾處的衣櫃,偶爾應該讓它四處巡邏,趕一趕那邊的霉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