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玩水設施經驗都是在國外度過的,例如:東京迪士尼樂園、泰國芭達雅的SPARA WORLD、韓國愛寶樂園、關島......,玩過那些遊樂設施的心得就是「刺激」、「痛快」吧。


  那些樂園通常都會把玩水設施設計成很多變化的水道,或是製造一種讓遊客進去探險、深歷其中,就在最驚險的地方安排照相設備,把每艘滿載遊客害怕的表情全部拍下來,到那時就看遊客是不是對相片有興趣了。


  我對於那些探險的玩水設施比較感興趣,至於那些滑水道,我一向都是站在滑水道的出口,拿著相機在一旁等待著,每個人掉進水裡的姿勢都不一樣,醜態萬千,等到我的朋友一一落水的時候,我就瞄準鏡頭全部拍下來,所有的朋友都難逃相機的掌控,那些窘樣真是值得回味喔。


  很壞吧,這樣的惡作劇我認為是相當有趣的,誰知道這些地方這一生中還能不能再去第二次呢?


  還有一次在泰國時,自己被強迫上了滑翔翼,就是綁在上面被一艘遊艇拖著飛,朋友們都說俯瞰大海的感覺很美、涼風吹拂之下真好,那該說是虛御憑風吧,我對那些實在沒興趣,當時被強迫玩了一次,在上面飛了兩圈,我嚇得全身發抖,滿腦子想的全是會掉進海裡出意外,一點不認為那樣會有什麼樂趣,等到兩圈飛完落地,導遊看我臉色發白、雙腿不聽使喚地一直發抖,問我「妳還好吧?」,我心想這當然不好了,膽小的我寧願選擇拿相機惡作劇,也不願玩那些設施。


  兩年後我在關島差點滅頂,從此以後,再也沒人敢邀我去玩水了。


  還是拿相機拍朋友落水的樣子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