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讓你知道
作詞:姚謙 作曲:陳文華/周炳星 編曲:王豫民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Repeat *,#

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

Repeat #


===========================================


 


低下頭,眼觀鼻,鼻觀心,眉頭深蹙,


抬起頭,那片澄明的天空,彷彿有著別具意義的印記,牽引著我,


打了結的煩惱絲,讓我更加期待有個豁達的心可以全身而退。


 


從此,不想讓你知道,


僅管,藏匿更多的心事,無異是增添隔閡,


但我願不再緊緊的貼近你,


情願一個人將漸行漸遠,吞飲著一斛孤寂的荒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