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爾號是兩岸小朋友最喜歡的線上遊戲,
有星際大戰,還有宇宙怪物,
不過,我的等級是比較遜的,一直出不了那個自己的小飛艇,
所以被家中的小朋友笑,
也靠他們的幫忙離開了小飛艇去宇宙闖盪,哎哎!真是糗大了。

所以,對於我這個永遠不會玩賽爾號的「小賽爾」,
當個「小摩爾」絕對有亮眼的成績,
想要當個優秀的「小賽爾」就沒有那麼簡單啦!





很希望小朋友可以和我一起去看展,
賽爾號降落在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真的是千載難逢唷,
一來答謝他們幫我脫離那個小飛艇的大恩大德,哈!
二來和他們一起玩,會有參與感,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




上圖是賽爾號船長室,羅傑船長正在呼籲小賽爾要對魔王吒克斯提高警覺。

想要完成羅傑船長交付的使命,其實就要配戴一個「闖關手環」,
小賽爾只要在入口處租借一個「闖關手環」,
憑著它到各星球關卡,向戰神聯盟蒐集光明能量,一個都不能少哦,
闖關成功後,在出口可以兌換精美的賽爾號禮品!




離開賽爾號船長室之後,接著就是赫爾卡星,和雷伊近距離接觸,
學習雷伊的勇氣及王者風範,




幫助雷伊尋找宇宙能源,重建赫爾卡星荒地~





除了雷伊這個主角,還另外三個,分別活躍在他們的空間裡,就是要凝聚強大的光明能量。

光明祭壇-布萊克




比格星沃爾夫洞穴-蓋亞




懷特星炫彩山-卡修斯




小賽爾若是成功地運用闖關手環,通過魔王吒克斯的地盤,你會聽到吒克斯痛苦的吶喊~
「光明能量實在太強了,你不要得意,我一定會再回來報仇的!」
走過黑暗勢力、穿越魔王體內,讓牠痛苦地咆哮,讓光明力量永恆,不是死亡。




其實,每個區域都有互動式設計,讓小賽爾可以盡情地跑跑跳跳,
還有賽爾號的啟航秘密、賽爾號兒童繪畫大賽各組的得獎作,
星球場景真實重現、英雄角色訓練思維、學習光明性格內外自我品德......這些全是展覽的特色。





附帶一提,展場設計借重了電影「賽德克.巴萊」場景製作團隊的創意,從每個展區裡都有他們的心血喔!

成功闖關的小賽爾,要趕快去領獎品哦!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看到小摩爾帶著麼麼公主和捷克王子,一起蒞臨在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賽爾號特展─戰神聯盟動員令活動網址:
 
http://seer.ishow.gmg.tw/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