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眼線筆的經驗,連我自己都感到非常詫異,
因為,我把這個寶貴的經驗給了「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ㄋㄛ!






而且啊!還真是給對囉!喔呵呵呵~~~





產品外盒背面有詳細的中文標示~




打開盒套,它的筆尖很細,質地很軟,
筆蕊滑順好上手,輕鬆畫出流暢線條。
看起來和考試用的2B鉛筆很像ㄋㄟ,嘻嘻!






畫在眼眶周圍,可以更加地炯炯有神!





畫完之後,就是眼眶多了一圈黑線條,
因為是超高密度濃黑粒子,墨芯飽高飽和度、色澤超顯色。
所以顏色非常地漆黑~






雖然我說它的筆尖有點像考試用的2B鉛筆,喂!我說是有點唷~
因為它的筆芯設計上採用自動旋轉,方便好控制,也不用削它~

最後,請務必要對照下圖,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上妝~





只要輕輕一劃,就可以讓妳的眼睛更加明亮有神,
讓小眼變大眼 & 大眼變電眼,魅力四射!

還有,我的眼睛屬於雙眼皮,雖然沒有像劉雪華的眼睛那麼美麗、動人,

不過,輕輕一劃,加上又上了妝,整個眼睛部位更加好看嘍。


第一次劃眼線的經驗,真的很特別唷!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