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ZBOX 就是「Amazing Box」~魅影盒子,專門替水水亮亮們量身打造,
而且,還是超高價值的,全部都是正貨唷!
代給大家細心和體貼,真的「揪甘心」哦!呵呵呵!......


 



AZBOX 裡有許多我很喜歡的東西,
因為,那些全是依照個人喜好和膚質所適用的產品~都是正貨哦!
還把它們全部都裝在一個大大的禮盒裡,看起來很有質感,
讓妳收到如生日禮物一樣開心的好東西!




看到了嗎?這是AZBOX 魅影盒子的外觀,除了廠商的LOGO,還有緞帶綁著,
盒子還會閃閃發光,超有質感的啦!




迫不及待地打開魅影盒子之後,映入眼廉的是紅色包裝的薄紙,看起來很討喜ㄋㄟ~

接著,把紅色包裝紙分別往兩邊攤開,這就是我的禮物哦!真是讚哪!




魅影盒子裡還有一張小卡片,祝福&恭喜我收到這份大禮,說真的,讓我感覺非常開心。
其實,剛收到盒子的時候就是一整個驚喜了,等到一個個拿出來照相、實地使用,那種開心的感覺更不用說啦!

另一張小卡片是魅影盒子裡的好物清單,總共有11樣好物,現在,就把它們一一列出,再把我的「最推薦好物」標示出來!


*Sea Beauty死海泥美​體去角質凝膠(100ml) 最推薦好物


 



身體的保養,要做到徹底,就是要來個全身去角質,這樣子可以讓保養品更好吸收,裡頭的細小顆粒,會摩娑身體的每一部份,細細地搓、細細地推,不要太用力,身上那些老廢角質都會消失。

*CITYCOLOR水​感凍透亮BB霜-SP​F50**(30ml) 最推薦好物


 




*R.rough維他命​C甜橙美白超透感面膜​(5片裝) 最推薦好物


 

 



如果說女人永遠少一件衣服,那麼面膜和衣服也是一樣的啊,各位水水亮亮們認同我的話嗎?哈哈!

*cliff活力生活洗​髮沐浴二合一(250ml)


 




*butyshop清新​防曬噴霧(SPF15 PA+++ 25ml)




*Mejis潔淨修護露(100ml)


 




*黑松眠姬美容精華(蜂​蜜水蜜桃口味50ml) 最推薦好物


 



體內的保養也很重要,黑松眠姬美容精華讓我睡了一個奢華級的美容覺,讓我的全身皮膚變得光滑細緻。

*24beauty美甲​貼(3入)


 



*Solone甜蜜玩色​唇彩(1.3g)





*Solone水亮持色​唇蜜(1.3g) 最推薦好物




*綫利扣(5入)


 



正因為這些東西都很實用,照顧好自己的「表面功夫」,
AZBOX, Amazing experience,我的魅影盒子,開啟美好的生活體驗!
而且,讓我省下許多時間和金錢,去享受美好人生唷!

AZBOX魅影盒子官網:http://www.azbox.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