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秋初冬的花博公園,呈現一片蕭條,花朵大多已經凋謝,和展期的盛況實在相差太遠,爭豔館旁邊的上海庭園和西安庭園,現場只餘下幾朵綻放的花,也有枯萎的前兆了,反而是水生植物睡蓮,比起陸上生長的花強太多了,不過,睡蓮的花期也快要走到尾聲,只是強在比其它花的花期稍長一些。



  上海庭園裡的小池邊,這是睡蓮的樣子,花朵其實不到我的手掌大~




  不過,雖然沒有之前的繁華盛景,也不見人潮,這樣子拍攝的感覺也挺不錯的唷,人擠人,哪裡能拍到什麼好照片咧?



  上海庭園另一個入口的園藝造景,是兩個人在奕棋,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造景,造景要用心做,要有美感,才能帶來觀光人潮。



  噴水池小小地冒一點水出來,算是意思意思~




  為什麼現在才去逛,其實要去花博公園,想去就去,只不過人潮一湧現,會破壞拍攝的氣氛,和照片整體的美感(最重要的是有新相機),或者是,我該要學習一下如何拍人多的照片!?



  用了老爸的相機拍了兩朵紅花,老爸的相機是廣角的,1200萬畫素,我的是1000萬畫素(相機上貼紙標示~10.1 Megapixels),居然號稱1200萬素,想想在3C賣場裡,這樣的行情至少要價6~7000不等,甚至更多,只好認栽了。哇哈哈!



  仔細比較一下,兩張紅花好像也沒有差太多,哎呀呀,想來想去應該是ㄎㄧ ㄇㄛ ㄐㄧ的問題吧?




  下面這張,不知道是什麼花,上面有一隻小蚱蜢喔,好久沒看到蚱蜢了,之前不久,才看到螳螂,這種小蟲子都沒看過,算不算是都市ㄙㄨㄥ’咧(看蚱蜢的印象是停留在小學啦)?



  花多有花多的好處,花少有花少的好處,拍照完全要看技巧,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拍花,我真愛拈花惹草,喔呵呵呵~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