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入手一隻新相機,喜不自勝,所以去士林官邸試一下功能,於是我挑上了裡頭的玫瑰園。



  雖然被店家小小的唬弄一下,因為說是1200萬素,其實是1200萬素有找,嘖嘖嘖嘖,不過,拍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看的唷!




  這朵玫瑰真是嬌豔欲滴哪!



  拍到一半時突然起風,天空又飄下一些雨滴,碰上下午去拍的時候,多個管理員正在澆花,地磚上環繞多條細細的水管,有點給它不方便哩~



  玫瑰園很大,最可惜的是花不多,可能是花期過了,所以寥寥無幾,反而看起來像是個普通的灌木叢。



  因為花朵稀稀疏疏的,有些花瓣開始枯萎,想要挑個合適的花、滿意的角度有點麻煩。




  啊~不要再搖了,我說哪,我不是要摘花,也不是採花賊,照片左下角是我的手,雖然有稍微固定讓花不要搖得太晃,但是還是~搖到誇張。

  這就叫做~搖曳生姿!(爆)








  拍完走到外面,看到一排很特殊的植物,近拍這個奇怪的花和果實,上頭還有一隻螞蟻在採蜜哩。



  看來看去,只有這一株最適合個子小的我來拍。

  強人的官邸如今是一座親民的士林官邸公園,園內的大陸客來來去去,一團又一團,唉唉,我說哪出來玩還穿西裝襯衫,還有打領帶的嘛,感覺上不夠休閒,反而像是為了洽公出來散心哩。剛好也有看到新人拍婚紗照,拍謝哪,沒仔細看還不像是來拍婚紗ㄋㄟ,這樣講會不會讓他們以為是我在澆他們冷水咧!?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