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的人看到這標題一定覺得奇怪,曾經去海島國家旅遊堅持不下水的、下了水又不肯游到腳踩不到底的地方、在關島又差點要滅頂的人,怎麼還會對游泳有興趣呢?


  這就是我,到了海邊說什麼也不肯去腳踩不到底的地方玩,寧可自己一個人在淺灘上逛來逛去,尋找新鮮的東西,諸如海星、海膽、海參之類的,遠比到深海游玩的,曬得比在淺灘上要來得更黑、還得防範被不懷好意的水母咬一口,膽小鬼的我這樣想,似乎心安多了。


  後來,自己在計劃旅行的時候,那些海島國家是我的禁地,愛美的我,怎麼捨得讓自己白皙的皮膚就這樣被豔陽曬傷了。


  游泳這項運動的優點其實很多的,不像一般的運動要出汗,甚至對想要減肥的人來說,只要在游泳池內來回走個幾圈也能瘦的,水對於人們的浮力與壓力,需要消耗掉大量的體力和熱量,至於汗水,早早就隨著沁涼的池水而去了。


  一隻不會換氣的旱鴨子,還是喜歡在游泳池內享受泡水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