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綺莉涉虐女:我不覺得女兒會自殺

東網 03月14日(六) 19:47

 

吳綺莉  

 

【on.cc東網專訊】 吳綺莉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專訪時,談到涉嫌虐待女兒卓林事件,她憶述當日情況表示:「我真是不知發生甚麼事,我都幾天沒睡,那天我如常四點半接她放學,但 覺得奇怪見不到她,打給卓林,她說跟老師在聊天。誰知到五點多六點都不見女兒,後來沒多久有兩個警察跟老師走過來,老師跟我講說女兒想自殺,我即刻看着女 兒,我的角度是禿得這件事沒甚麼可能會發生,我跟女兒每晚都聊天,大家經常問是不是OK FINE?我覺得不會咯。」

問 到因甚麼事報警?她說:「因為老師跟女兒的對話,我不知,我不在現場,我不知真正發生甚麼事,這幾個月沒人找過我,談過任何東西,我都好愕然。警方跟我 講,說我的女兒報警,告我虐兒,我好愕然,我沒想過搞到這麼大件事,我一開始以為是生氣而已,我覺得沒可能,我所謂打她,最多都只是...(說時輕推主持 張學潤)(精神虐待?)我自問沒有。」問到你認知沒有?她說:「我不覺得是。」問到警察問甚麼?她說:「跟我下口供說女兒說我打她。問到有沒有表面傷?她 說:「我想沒有,我真的沒有,我覺得是會看到,我還好大聲說真是沒有。」問到為何會去你家?她說:「因為要問我工人。」問到為何要搜你屋?她說:「我真的 不清楚,我當時在派出所,我完全不知發生甚麼事。」問到說有疑似毒品?她說:「我真的不知,所有東西交給律師處理。」問到警方未交代搜到甚麼?她說:「大 家都只是處理女兒的問題,最重要令小朋友不要再受傷害跟害怕。」

 

 

 

文章網址~

http://tw.on.cc/tw/bkn/cnt/entertainment/20150314/bkntw-20150314194714509-0314_04111_001.html?google_editors_picks=tr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綺莉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